网络视频热播,OLAY抗老产品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8:06 新浪女性

  近日在网络中发生了一个有趣的事件,一段美国新闻视频神奇的成为了各大女性网站的热点之作,网友频频点评转发,点击率极高,在各大网站中迅速串红,撰写了网络视频的传奇。

美容护肤之道
价格仅百元的OLAY抗老产品的使用功效是与某品牌的千元奢华产品的功效一致

  点击进去发现,此视频的内容是一段新闻实录,报道了一位美国皮肤科医生针对抗衰老产品进行的一项消费者调查,专家们通过对OLAY和某一线品牌奢华抗老产品的实际功效以及成份进行实验分析对比,最终证实了价格仅百元的OLAY抗老产品的使用功效是与某品牌的千元奢华产品的功效一致,甚至更为显著!最神奇的是,这段新闻报道之后,在美国的各大电视新闻上连续转播,各大城市的电视台都做了连续报道,在美国曾经引起了一场轰动的讨论。如今这段节目的视频被各大中国的女性网站进行转载后,迅速成为了网络抗老话题的焦点。新闻节目的真实度以及可信度,又再度掀起了中国网民们的火爆点阅,制造出了一个网络神话。

美容护肤之道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已经将高性价比的产品最为自己的第一选择

  这个视频在网络上出现后,迅速引起了女性网友对平价与奢华,百元与千元的化妆品争论大战。究竟该选择贵的还是对的?美国专业医师肯定地表示:“如果你要购买60盎司的抗皱产品,OLAY抗老产品只要64.67美元,而此品牌的奢华抗皱霜则需花费135美元。只要是功效相同,宁可选择较便宜的产品。”不少网友纷纷上传帖子讲述自己使用过的效果杰出的百元产品,来反驳认定越贵越好的奢华品牌拥护者。这场有趣的争辩虽然最终无法认定到底孰是孰非,但它却暗示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已经将高性价比的产品最为自己的第一选择!

美容护肤之道
网络视频热评, 氨基酸肽成抗老明星

  网络视频热评, 氨基酸肽成抗老明星

  这个美国新闻节目在介绍了一款热卖到脱销的奢华抗皱霜后,继而又推荐了一款功效与该面霜相当的OLAY抗老产品。专业医生指出,该款奢华抗皱霜中含有的有效抗衰老成分是氨基酸肽复合物,而另一款平价产品-OLAY除了含有这一明星抗老成分之外,更添加了更多有效成分,确实可以有效帮助皮肤细胞更新,刺激生成新胶原和去除皱纹,并且仅仅使用一个月就能明显改善皱纹情况。据悉,在2003年OLAY就独家领先运用了Amino-peptide Complex (氨基酸肽)这一国际护肤领域的生物科技成果创造出有效帮助增长肌肤胶原蛋白的新生唤肤系列后,

  2006年,OLAY更在产品中增加了肌肽这一防止胶原蛋白流失的成分,变成“双肽”成分后的产品进一步增加了抗衰老功效,塑造面部轮廓之余更有效减少脸部细纹,也是这种确实有效的成分让这款百元产品在PK千元产品时取得了优胜。

  这个节目在美国新闻频道播出后,一度造成OLAY抗老产品在柜台热卖脱销,而同时,也荣登美国各大平面媒体的抗衰老优选品榜单。而如今,当这段视频在中国各大网站被反复热播的时候,这股平价抗老传奇近年也传入了中国。众多网友都在网络上热烈讨论关于这个百元抗老产品的成功战绩,交流自己的使用心得。正是这种从细胞级护理的根本入手,神奇的抗老功效,才让OLAY的抗老家族真正获得了使用者的屡屡好评,也在市场上同类产品中崭露头角,成为各大专业媒体主动推荐的抗老明星。

  明星抗老家族  铸5年辉煌诗篇

  作为OLAY最高端的抗衰老系列,OLAY Regenerist新生唤肤系列已经铸造了5年的抗老辉煌历史,成为名副其实的“细纹终结者”。从2004年新生唤肤系列登陆中国,牵手张曼玉;到2005年新生眼霜的推出;2006精华素问世;2007年新生金纯面霜又一次刮起了抗老红色风暴;直到今年11月即将推出的塑颜精华活能水,又将继续挑战“细纹终结者”,成为超越之水,整个抗老家族的产品也成为了OLAY的耀眼之星,不断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去年登陆中国马上掀起一阵平价奢华风潮,它针对肌肤抗皱的根本原因,从细胞级护理入手,让千万个表层肌肤细胞充盈、饱满,防止肌肤松弛现象,拥有医学美容般卓越的抗皱效果。产品一度被美国《好管家》杂志评价为媲美价值上千的国际一线品牌面霜,各大媒体纷纷以平价奢华为主题对其进行报道,在第八届国际美容皮肤科学术大会上,它更是获得了国际皮肤科大会秘书长Morgani试用后的赞赏。

  有关平价PK奢华,百元PK千元,是女性消费者对化妆品的一段永恒的话题,选择合适自己的平价产品,享受媲美奢华级别的紧致抗老护理,势必将成为广大消费者的主流消费趋势。

美容吧】 【网友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