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用成瘾的6款秋冬保湿喷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5:07 太平洋女性网

  秋季养肤,当以补水为首。你需要一瓶保湿喷雾帮忙,让美丽瞬间挥洒于面庞。距离面部15-20厘米,闭上眼睛,按压瓶嘴3-4次均匀喷雾,掌心轻轻拍打一分钟,再用棉质面巾纸吸去多余水分,一个清雅脱俗的水美人便诞生了。一定要记得吸干多余水分,不然不仅不能起到保湿的目的,还会带走肌肤本身的水分,得不偿失。

美容护肤之道
M.A.C FIX+活力喷雾

  M.A.C FIX+活力喷雾  

  活力喷雾是一种泉水喷雾,能即时清新,滋润和舒缓干燥的肌肤或帮助定妆。富含维他命矿物质,让肌肤即时清爽,并有柔和的光泽;含有咖啡因和绿茶,保护肌肤不受刺激;维他命原B5、E能抗氧化,滋润肌肤;洋柑橘,黄瓜精华有镇定舒缓的作用;咖啡因和绿茶则能保护肌肤不受刺激。

美容护肤之道
~H20+海洋补湿紧肤喷雾

  ~H20+海洋补湿紧肤喷雾   

  富涵海洋矿物合成物,帮助保持水份平衡,芦荟精华能纾缓及修补受损肌肤,任何时间均可将水份及养份灌注给肌肤,实时渗透并锁紧水份,维持肌肤滋润平衡,令疲倦干涸的肌肤实时恢复亮泽。随时保湿,任何时候为肌肤实时补充水份及达至醒肤功效,更有抗衰老精华和补充水份精华,还能稳定妆容,化妆前后使用,可使妆容持久。

美容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