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欧莱雅:让流行为你订制 谁都可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08:48  新浪女性
巴黎欧莱雅:让流行为你订制谁都可以(图)
巴黎欧莱雅度身定制自然系列

  度身定制,似乎总与奢华、专属密切相关,脑海中浮现出优雅自然,精致大方的时尚流行--不错,最流行的时尚妆容,一定是度身定做的。羡慕模特和明星的时尚妆容,为什么不寻找一款独属于你自己的流行妆容?

  这个秋冬,巴黎欧莱雅将“定制”贴心演绎,将自然风潮完美融合入流行时尚,全新推出巴黎欧莱雅度身定制系列,倾力打造秋冬的流行妆容--粉色的嫣唇,大地色的烟熏眼妆和贴近自然的底妆,让女性自然之美极致绽放,时尚裸妆风尚无瑕呈现。纷泽滋润唇膏嫣粉系列,魅力焕彩眼眉套装,绝配无瑕粉底液,三款人气产品,完美搭配,无论你属于哪种肤色,巴黎欧莱雅都将为你度身定制,最IN的时尚裸妆让美丽仿若丽质天生。

  自然肤色

  肤色自然偏深的你,可以选择巴黎欧莱雅度身定制自然系列:自然色系的粉底液让脸色更加柔和,金属魅惑的眼妆让双眸倍增神采,典雅精致的唇色平添一抹亮丽,举手投足间尽显女性含蓄、高贵,毫不张扬的个性特质,带来自然健康的美丽神采。

  巴黎欧莱雅流行定制:

  绝配无瑕粉底液N系列

  纷泽滋润唇膏度身定制嫣粉系列优雅粉620、626

  魅力焕彩度身定制眼眉套装自然肤色

  柔粉肤色

  肤色透明白皙的你,巴黎欧莱雅度身定制柔粉系列可以让你更加优雅妩媚:柔粉色系粉底液令白皙肌肤更加清新柔美,空气般清透靓丽的眼妆,搭配冰晶粉润的唇色,雅致恬美在回眸垂首间尽显,带来令人目不转睛的绝对光彩。

  巴黎欧莱雅流行定制:

  绝配无瑕粉底液R系列

  纷泽滋润唇膏度身定制嫣粉系列冰晶粉623

  魅力焕彩度身定制眼眉套装柔粉肤色

  浅杏肤色

  拥有亚洲女性典型的偏黄肤色的你,绝对不能错过巴黎欧莱雅度身定制浅杏色系:暖暖的浅杏色粉底液能瞬间提亮并均匀肤色,桃红光泽的棕色眼妆让眼波流转之间平添光彩,暖色调的金橘粉唇色,让整个人看起来柔和明亮,成熟优雅间尽绽闪耀风情。

  巴黎欧莱雅流行定制:

  绝配无瑕粉底液G系列

  纷泽滋润唇膏度身定制嫣粉系列优雅粉621

  魅力焕彩度身定制眼眉套装浅杏肤色

  这个秋冬,巴黎欧莱雅度身定制系列,将自然优雅带进彩妆领域,贴合亚洲女性的肤色特点,打造自然、柔粉、浅杏三个色系定制妆容,让最精彩的时尚裸妆由你自己决定,独享模特和明星的时尚妆容。(编辑:Kitty)

  点击进入欧莱雅美容社区,参加活动赢丰厚礼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