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湿明星带来水润极致体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1:16  新浪女性
保湿明星带来水润极致体验(图)
欧莱雅清润保湿水精华全新升级

  导读:秋天一到,保湿立刻成为首要护肤大事。不过别以为头等大事就一定会很复杂,其实只要选对了保湿产品,就能轻松做个秋季水润MM

  推荐明星产品: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

  推荐原因:超人气保湿明星单品,配方全新升级,三大科技保湿更卓越

  性价比:★★★★★

  欧莱雅清润系列自上市以来,就以其卓越的保湿效果和高性价比深受欢迎,其中清润保湿水精华更是长盛不衰的人气单品。如今清润保湿水精华全新升级,百里挑一的配方带来水润极致体验:

  体验一:法国SPA矿泉护肤--得天独厚的法国孚日山纯净SPA矿泉水,富含肌肤必需的天然矿物质。是至今无法人为复制的天然补水能量。巴黎欧莱雅选取精粹矿物质钙、锰、铜、镁,为肌肤注入多种必需的水润成分。牢牢锁住自身水分,自然持久盈活饱满。不出门就能享受来自法国的SPA矿泉护肤。

  体验二:独特捕水 肌肤水润饱满--独特捕水科技,以锁水胶囊体的形式,牢牢封存保湿成分,确保卓越保湿成分能够被输送直达肌肤深处。一整天源源不断的水润,令肌肤展现与众不同的水润生命力。全天水当当,如同苹果般清新诱人。

  体验三:瞬间化水 清透畅快--全新独特质地,在接触肌肤的瞬间化为水状,清爽润泽。令有效成分更深入渗透肌肤深处,轻盈一抹,既水般清爽,又能带来营养和舒适。

  为了这个秋天的美丽愿望,还等什么?一起来体验欧莱雅全新清润保湿精华带来的极致水润吧!(编辑:Kitty)

    点击进入:欧莱雅社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