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本草使者佰草集护肤品正式登陆巴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4:03  新浪女性

  金秋的巴黎,总会带给时尚潮人惊喜。当巴黎遭遇充满东方魅力的中国护肤时尚,会上演一出怎样的浪漫邂逅呢?在香榭丽舍大街72号——Sephora旗舰店,来自中国的本草使者-----佰草集便如同清新淡雅的水墨,在浓郁的西洋油彩中,激起了令人惊艳的涟漪。

美容护肤之道
佰草集护肤品正式登陆巴黎

  9月1日起,佰草集护肤品正式登陆巴黎。佰草集在法国首批上市的11款产品,采用法国Centdegres公司设计的清新典雅的包装,艳压群芳,竹子般清新质朴的瓶身和“团花”瓶盖将中国元素与时尚风淋漓尽致展现,产品一上市立即成为时尚的宠儿。为配合佰草集太极泥推广,sephora特意安排了现场太极表演,用太极演绎中国平衡护肤的魅力。香街店长Afif称,“自佰草集上市以来,就不断地带给我们惊喜。上市一个月的总销量就进入全店护肤品top 10,太极泥单品挺进top 5。”

  佰草集的汉方本草概念日前已经席卷全法,并将在整个西欧蔓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佰草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