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莱雅男士劲能极速活肤液 给你冰爽感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4:44  新浪女性
欧莱雅男士劲能极速活肤液给你冰爽感觉(图)
欧莱雅男士劲能极速活肤液

  一早冰爽醒肤,活力极速启动!

  都市男人,生活繁忙,工作压力大,经常熬夜……长期如此皮肤会开始出现疲劳痕迹:皮肤微循环变慢、新陈代谢减缓、缺乏水分。皮肤回复健康状态的能力也逐渐变差。但又要一早就能迅速清醒,充满活力面对各种挑战?没问题!

  全新巴黎欧莱雅男士劲能极速活肤液,给你冰爽感觉,极速激发皮肤能量,令男士疲惫的皮肤,摆脱浮肿,赶走疲倦,挥别压力,让你瞬间清醒,再现活力与神采!

  冰爽质地,极速唤醒

  独特的冰爽质地,接触皮肤那间即带来冰爽感受,令疲惫已久的皮肤瞬间醒活,倍感爽快。特别蕴含维生素C衍生物,快速激发皮肤活力,再现奕奕神采。

  活力能量,对抗倦容

  巴黎欧莱雅男士护肤系列中首款含有Pro-Phosphore醒肤活性成份,能激发皮肤生产并储藏ATP(三磷酸腺苷)—皮肤活力的源动力。完美对抗疲劳痕迹,皮肤获得持久的能量补充,迅速展现蓬勃朝气,更能持久维持健康光彩。你的皮肤由你掌控!

  同时,质地不油不腻,尤其适合剃须后使用,缓解皮肤灼热紧绷感。(编辑:Kitty)

    更多新品详情请点击进入:欧莱雅美容社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