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人新知:眼部精华液单用等于白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9:52  尚妆网

  导读:近些年来很多化妆品品牌都推出了最新的眼部精华液。很多mm认为,眼部精华液效果辉煌,甚至可以替代眼霜,作为日常眼部保养使用。但实际上,尽管眼部精华液效果卓越,但保湿水平欠佳,单用等于白用。

眼部精华液如何用才好

  相对于眼霜,眼部精华液有两大优势。

  其一、分子细小=渗透力强=效果更明显。眼部精华液的分子更细小,配合高科技传导技术,让成分可以深入至基底层、真皮层,对于抗老、紧实有更扎实而长远的效果。而眼霜分子较大,可以停留在表皮层,守住水分。两者都是完美眼部肌肤的必须需求。

  其二、活性成分丰富,质地却很清爽。眼部精华液少了乳化剂,质地更清爽。增稠剂较少,触感更水透,渗透快速,不会有黏腻的感觉。少了增稠剂、乳化剂等其实没有营养的制剂,保养成分可以更精纯,让效果更快速显现。

  眼部精华液因其渗透力与清爽度优越于眼霜,而得到很多唯美mm的青睐。但是,各位mm要注意啦,眼部精华液虽然营养价值高,但保湿作用却不佳,如果单独使用,易干且留不住营养成分。还需与眼霜或眼胶搭配,利用其锁水因子将精华液的营养守在肌肤里,达到最佳效果。

  (编辑:Cherry)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