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在开始 让肌肤自己创造年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3:12  新浪女性
现在开始让肌肤自己创造年轻(图)
创世新肌源帮肌肤创造新细胞,让你看起来更年轻

  你知道吗?是新细胞, 让肌肤展现年轻。

  细胞构筑起肌肤,拥有新活、健康、饱满的细胞,肌肤才能展现蓬勃而充满朝气的年轻状态。事实上,肌肤正是通过不断创造细胞,来维护年轻人的动人质感。

  然而时间推移,令肌肤内的必要物质流失,细胞生存环境减弱,肌肤产生新细胞的能力下降,不再光彩年轻。正因为如此,新细胞,是肌肤年轻的终极契机。创造新细胞,就是创造年轻!

  创世新肌源,瞄准年轻本源,帮肌肤创造新细胞,让你看起来更年轻

  就如同鱼与水的关系一样,内部环境鲜货强韧,肌肤才更活跃,能够不断创造新细胞,维护年轻。创世新肌源正是瞄准了这一年轻本源,帮助肌肤创造新细胞,让你更显年轻。

  创世新肌源中的Pro-Xylane玻色因与Hyaluronic Acid透明质酸的这一特有结合赋予肌肤难以置信的年轻力量;创造良好细胞环境,帮助创造新细胞,令肌肤自己创造年轻。肌肤看得到的盈润饱满,富有光泽,触摸得到的充满弹性。

  创造良好的细胞环境

  Pro-Xylane玻色因,历经7年研发的里程碑式科技成果,新一代突破性抗老分子,受到美容界和化妆品界的广泛关注,这一天然提取的卓效活性成分不但创造优良环境,激发新细胞的生成,还能够通过激发GAGs粘多糖生成,从而增强肌肤各层之间的凝聚力,并提高保湿能力。

  提升肌肤盈润饱满度

  Hyaluronic Acid透明质酸,皮肤学界公认的天然卓效保湿成分,被皮肤学家用于让肌肤回复盈润饱满和对抗皱纹。透明质酸能够集聚大量水分,上至其自身重量的数百倍。与细胞外基质相互作用,保湿的同时为细胞提供营养,促进健康而充满朝气的新细胞产生。

  一切源自先锋科技,可验证的护肤专业

  巴黎欧莱雅护肤研究中心以科技奠定亚洲肌肤护理专家地位。2903名巴黎欧莱雅科研人员每年研发出3000项新配方,每天都有不止一项的专有技术产生。位于巴黎和东京的巴黎欧莱雅护肤研究中心一贯致力于对亚洲肌肤的深入研究,根据亚洲肌肤的特征创新研发卓越护肤配方,不断地满足亚洲女性的独特需求。

(编辑:Kitty)

    更多新品详情请点击进入:欧莱雅美容社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