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雅诗兰黛高智能皮肤测试仪今冬优雅上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1:03  新浪女性

  全球知名护肤品牌雅诗兰黛从1946年诞生至今,始终以其尖端的科技开发、不断追求创新及优良的品质备受世界各地爱美女士的广泛赞誉和推崇。如今,品牌秉承其不断探索的创新精神,推出历经三年精心研发的科技成果:全新高智能皮肤测试仪,它将史无前例地精确锁定11项裸眼可视的肌肤表层及不可视肌肤内层的各类问题,包括皮脂分泌,皱纹细纹,斑点斑印等,成为有史以来雅诗兰黛最具权威性的皮肤分析专家,真正实现全方位多层次的肌肤状况透析,帮助每一位爱美女性更快速、更精确地找到完美肌肤的专属解决方案。

美容护肤之道
全新雅诗兰黛高智能皮肤测试仪今冬优雅上柜

  凭借全新高智能皮肤测试仪高效精准的分析系统,整个肌肤诊断过程在短短5分钟内迅速完成,奥秘就在于其手柄透射的三种不同类型的光源,通过仪器内置的多个传感器,从不同肌肤层面获取信息,并第一时间传输至视频:

  - 可视光: 分析裸眼可视的肌肤表层问题,如皱纹细纹,斑点斑印等;

  - 偏振光: 进一步透析导致肌肤杂质残留和堵塞的成因,如毛孔粗大等;

  - UV光: 直达肌肤基底,探测裸眼不可视的所有肌肤问题,如皮脂分泌等。

  当三种光源依次反映肌肤不同问题的同时,全新高智能皮肤测试仪更可将受测试者的年龄,种族和身处的不同地理环境等因素输入程序,作为参数背景,完整分析每一位顾客肌肤问题产生的根本原因及解决之道,协助雅诗兰黛美容顾问更精确地为客人量身定制专属的完美护肤方案。

  “全新高智能皮肤测试仪是雅诗兰黛的一次重大科研突破!它是品牌多年世界领先护肤经验与最尖端专业皮肤诊断科技的完美结晶, ” 雅诗兰黛全球护肤产品发展副总裁Lise Jorgensen表示, “它的问世,不仅令我们的美容顾问能快速精准地为顾客推荐最合适她们护肤产品,更有助于我们进一步了解不同年龄、种族和生活方式的消费者肌肤差异性。”

  全新高智能皮肤测试仪于2008年11月在全国20家雅诗兰黛白金专柜正式启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