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小姐的保湿秘诀 美丽共同拥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0:55  新浪女性
世界小姐的保湿秘诀美丽共同拥有(图)
张梓琳

  2007年12月1日,来自中国的张梓琳赢得了世界小姐桂冠,成为了中国的第一个世界小姐。

  张梓琳展现给人们的不只是美丽容颜,还有她的聪慧和真实之美,尤其是她由内而外散发出的优雅高贵的气质。这一切,正与巴黎欧莱雅的护肤理念不谋而合,我们需要的不只是肌肤的表面光泽,而是由里到外的倍加呵护。

  如今,巴黎欧莱雅清润系列与张梓琳携手合作,对此,张梓琳坦言:“代言巴黎欧莱雅清润保湿系列让我相当兴奋,我一直尤为关注补水保湿,清润保湿系列几乎能全面满足补水需要,皮肤一直水水润润。”

  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是极受人们喜爱的保湿单品,也是张梓琳的最爱,让她镜头表现更加鲜活亮丽,肤色润泽。对于它全天候保湿的特点,张梓琳深有体验:感觉肌肤就像整天浸润在海洋之中,不再需要用补水喷雾缓解肌肤紧绷干燥的问题了。

  让张梓琳心动的原因不止一条,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在肌肤表面建立的锁水屏障不仅为肌肤的健康打下最关键的基础,更加能帮助肌肤延缓衰老,阻止工作压力、早晚温差等伤害肌肤的因素发生作用。

  全新升级的巴黎欧莱雅清润系列是帮助我们对抗秋冬干冷的贴身武器,施展科技魅力,把春夏的时间停留在冬季。

  全新的清润系列是巴黎欧莱雅的独家科技创新成果,由欧莱雅遍布全球的16个研发中心的三千研究人员所研发,从清洁、调理、深度护理到保湿滋润,每一步都紧紧锁住水分,凭借强大的科技背景,发挥 “化沙漠为海洋”的奇妙功效。

  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是升级版清润系列中的明星产品,它有着独特的水样啫哩质地,涂抹后“瞬间转化为水”,肌肤立刻吸收,清爽不油腻,即便是油腻肌肤,也可放心使用。

  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富含得天独厚的法国孚日山纯净SPA纯净水,是至今无法复制的天然补水能量,极致的纯净,加上丰富的维他命和矿物质,使肌肤全天候浸润于饱含矿物精华的水库中,激发肌肤活力。把一抹绿色随身携带,生活也变得清新纯粹。

  清润对肌肤的保湿护理得到了世界小姐的认可,验证了巴黎欧莱雅作为专业护肤品牌的世界级水平。健康与美丽,在欧莱雅清润系列里,不再是单选题。

  了让更多JMS摆脱干燥的烦恼,巴黎欧莱雅清润万人保湿大行动火热启动,在各大女性网站参与清润保湿小调查并回复的JMS均有机会获得清润保湿水精华装,填写试用报告后更有机会争夺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正品!

  肤的活力由水创造,在干燥季节里,做一个水润女子是多么值得骄傲的事情,漫步在秋风吹拂的街头,一段浪漫奇遇也许会不经意地降临在身上哦。(编辑:Kitty)

    点击进入欧莱雅美容社区>>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欧莱雅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