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诗兰黛白金级花漾菁致全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1:43  新浪女性

  憾世青春配方 全球仅5位科学家珍藏之秘

美容护肤之道
雅诗兰黛白金花漾菁致青春系列

  青春永葆,花颜不凋的秘密。自千古以来一直为人们所渴求与追寻,历代帝王与权贵穷奢极欲更孜孜不倦地探寻,却始终难窥其境。为了破译青春基因的秘密,开启源源不绝的青春之泉,护肤世家雅诗兰黛携手哈佛、麻省理工两大生命学领域的知名学府,研制出全球仅5位科学家获知的撼世名方。让凝驻柔美莹润的花漾青春成为可能。雅诗兰黛研发团队更不惜穿越时空来到东方古国,从自有“天然药库”之称的丛山峻岭采撷吸取日月精华的古老珍稀植物虎杖,急速运往比利时实验室,在凝聚无数科学智慧的重重精湛工艺下,终于自虎杖根部提纯出珍贵的白藜芦醇浓萃,即“花漾凝时因子”。饱满紧实,盈润动人,肌肤更绽放珍宝般匀亮柔润光采,无价青春色泽,自此由你卓然掌握。

  提高肌肤细胞存活率2倍,赋予肌肤6倍强效保护

  大大延缓细胞衰老进程,并以此成就了奢宠白金系列的稀世新贵——花漾菁致系列中两款惊才绝艳的奢华逸品。

  奢宠青春肌肤 驻留每一分饱满滢润

  雅诗兰黛白金花漾菁致乳霜,开启闪耀白金光泽的精致瓶盖,已令人沉醉在珍宠自己的无限爱意中,伴随着雍容馥郁的芳香,更迎来肌肤白金级华贵奢护的全新体验。轻轻涂抹间,丝绒般顺滑润泽的质地顷刻带给肌肤无限充盈滋润,花漾凝时因子的神奇魔力也于瞬间开启,延长肌肤娇贵青春。日复一日,娇柔肌肤尊享奢华护理,饱满紧实,盈润动人,肌肤更绽放珍宝般匀亮柔润光采,无价青春色泽,自此由你卓然掌握。

   雅诗兰黛白金花漾菁致眼霜,凝脂般滋润的质地蕴含多重珍稀成分。在每个清晨和夜晚给双眼无微不至的凝润奢护,自涂抹的瞬间便开始温和滋润每一道微小细纹。开启时光秘钥,悄然淡化岁月“初纹”;持续使用更能为眼部柔嫩肌肤注入珍贵焕采能量,逐一改善黑眼圈、浮肿等困扰,预防细纹新生,令双眸时刻绽放明媚青春恒采。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