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款干预式美容品:HR极致之美升华系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23:01  新浪女性

  导读:HR赫莲娜此次带来的PRODIGY REPLASTY极致之美升华系列,结合了所有令Laclinic-Montreux美容医学中心的中胚层拉皮术大获成功的配方。极致妆品,呈现了如同”MESOLIFT中胚层拉皮术”一样即时发生的完美改变。

  作为抗衰老美容领域的创始人和妆品灵感源于整形医学的先驱者,HR赫莲娜再次为美容界带来超前卫的惊喜--与全球最具声誉的整形美容机构Laclinic-Montreux整形医学中心携手巨献,呈现全球首款“中胚层拉皮术”干预式美容品--极致之美升华系列。由此,HR赫莲娜也成为将整形手术、审美医学和护肤科技高品质完美结合的第一人!

  “中胚层拉皮术”被誉为让年轻美丽重回脸部的最好的医学美容术。这种抗老去皱的微型手术能带来令人惊喜的即刻提升焕肤效能:肌肤疲态一扫而光,重现青春的紧致和光泽。尤其令人称道的是,它能在皮肤已经暗哑无光的时候重现肌肤的品质光泽。


图注
全球首款“中胚层拉皮术”干预式美容品--极致之美升华系列

  独一无二的科技配方:

  “中胚层拉皮配方”

  它如同一杯营养丰富的鸡尾酒,融合了精纯维他命C、玻尿酸、以及从微型海藻和咖啡因中提炼的氨基酸;并且,这些成分的调配比例经过Laclinic-Montreux医师菁英团队仔细的计算,为了在使用时达到近乎手术般完美的功效——瞬间重焕新生,立刻呈现无可比拟的光彩透亮与平滑紧实!


图注
成分与功效

  ferulic acid阿魏酸

  作为在皮肤医学中最为强效的防御成分之一,阿魏酸如同细胞的“防护卫士”, 以其高于维他命C 8倍的抗氧化性,帮助提高皮肤细胞的防御机制,同时保护细胞免受老化侵蚀并对抗肌环境中有害物质对肌肤的伤害。

  极致之美升华系列中的阿魏酸活性配方源自于日本稻谷的提取物。这类以植物为基础的活性成分是构成某些植物组织层必不可少的元素。

  研究证明,阿魏酸能够显著而大幅度地抑制自由基的产生,从而提升肌肤光彩度;此外,它对于平滑皱纹、改善肌肤质地、以及减退色斑、均匀肤色也有着显而易见的卓越功效。

  立竿见影的卓越功效:

  完美的肌肤塑形

  神奇的紧致提升

  令人惊喜的活力光彩

  如果你需要温和而有效的整形手术术后护理,或者你希冀于不施行整形手术而瞬间回复青春容颜——那么,极致之美升华系列就是为这样的女性度身定制,它让你舒适体验一回无需动刀的“整形手术”即刻美丽的全过程!(编辑:lily)

  点击进入欧莱雅美容社区 更多精彩新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