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重养护丰润发色 染发像梳头一样轻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0:00  新浪女性
三重养护丰润发色染发像梳头一样轻松(组图)
分享便捷上色梳带来的轻松染发体验

  导读:想要发色更均匀,没有一丝白发,而且还要使用更方便?巴黎欧莱雅卓韵霜,不仅给秀发染前、染中、染后的三重养护,更全新推出便捷上色梳,给你丰润亮丽的秀发同时,还让染发变得比以前更轻松。现在就来分享便捷上色梳带来的轻松染发体验吧!

  染发就像梳头一样轻松

  从没想过自己染发可以这么轻松!以前染发很难控制用量,即使全部染发霜抹在头发上,也无法深入每根发丝,容易造成发色不均匀。卓韵霜的便捷上色梳正如其名,相当方便。只要像平常梳头发一样,就可以轻轻松松让染发霜均匀覆盖在每一寸发丝上,而且染发霜也不会滴落。然后均匀饱满的色彩令人惊讶,我真是太喜欢了。

  自然的发色让你变年轻

  以前染完头发总会发现,原本的白发,染后色泽比黑发来得浅,整体看起来不太自然。女儿贴心地选了有上色梳的卓韵霜,它的遮盖力真的很不错,就连很难染到的发鬓都看不到白发,发色既均匀又自然,而且头发不会干干涩涩的,发色还相当持久。大家都说这样看起来更年轻了,跟女儿越来越像姊妹了。

  每次新的改变都让你更爱它

  多年来一直很喜爱卓韵霜,一开始发现染后护发乳能让发色更持久,后来卓韵霜度多了染前精华乳,头发变得更柔软,染后效果更好,就算经常染发也不怕。最近卓韵霜又新添了上色梳,迫不及待赶快买来用,这回染发出乎意料的轻松,随着齿梳梳出来的染发霜,染出相当均匀的发色。看来,对染发霜的要求,也跟着卓韵霜一起“升级”了!

  全新巴黎欧莱雅卓韵霜便捷上色梳,让你轻松染出均匀、丰润的发色,而且染后更看不到一丝白发。不可思议的染发新体验,你现在就可以拥有。(编辑:Kitty)

    点击进入欧莱雅美容社区>>  

欧莱雅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