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变态但有效的美容方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01:16  太平洋女性网

  为什么明星们的脸蛋看上去总是那么娇艳动人,那是因为她们在高中时期就深谙护肤之道,经过数年间的精心修炼,才拥有此等吹弹可破之骄傲。其中的领军人物当属美容大王大S了。那么究竟她有怎样的美容绝招呢。

美白的第一步防晒就非常重要

她在书中写道:“出门一定要擦防晒油,但我觉得物理性防晒更好(遮阳伞)。”其次便是如何应付工作中的太阳了。“在拍戏时,本大王时常面对酷热坏境,但不管如何我都一定穿长袖。有多难受我完全了解,但你看我的白,你就会知道坚持是值得的。”

减肥美体健康
(新浪女性配图)

想当卫生纸或者日光灯,也要吃的很讲究


减肥美体健康
(新浪女性配图)
在饮食方面,美容大王告诉我们“想当卫生纸或者日光灯,也要吃的很讲究,有些食物是不能吃的,包括香菜、芹菜、红萝卜和木瓜。以上食物都含有吸光剂,吃了她们之后遇到阳光皮肤容易变黑,而红萝卜和目光,吃多了之后晒的偏红或者偏黄,这些都是医学上已经证实了的。”美白要吃什么食物了,大S又云:“维他命C、杏仁、牛奶、豆浆和珍珠粉。”

  DIY面膜,就爱纯天然

  除了以上这些,必不可少的面膜要隆重登场了,拥有无数经验的大S平时在家里也喜欢自己DIY面膜,这样既健康也见效。

“本大王喜爱用蜂蜜,蛋白,牛奶加上一颗维他命E的油调配的美白面膜,用完之后皮肤软软的,特别光滑。如果脸上突然起了小红点,本大王就喜欢用蛋白加绿豆粉和少量的滑石粉制成退火清热的面膜。没事在家里看电视,看杂志的时候敷一下,不亦乐乎。”

减肥美体健康
(新浪女性配图)

  勤敷面膜:既补充睡眠又保养肌肤

  她也不只一次的抱怨艺人的睡眠时间太少了,怎样才能既补充睡眠又保养肌肤呢。为此大S寻遍各种美容秘方,不惜以身试药,怀着神农试百草的精神,终于发现了一个秘密武器。


减肥美体健康
(新浪女性配图)
“本大王一向都非常注重睡眠质量,不少化妆师也对我耳提命面,叫我保养的越早越好,我现在用睡眠面膜,只要睡前敷在脸上,一觉起来,脸上立刻就生动水嫩了。就算我在片场只有半小时的午休时间,我也要敷着它。所以我一定要推荐给大家哦。”

爱吧】 【减肥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