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大考验:你的肌肤够滋润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0:09  新浪女性
冬季大考验:你的肌肤够滋润吗(图)
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乳霜

  导读:踏入冬季,空气中水分含量急剧下降,加上我们的居家,办公环境大都在缺少水分的暖气中,MM们娇嫩的皮肤时常喊渴。天气寒冷,使得肌肤的新陈代谢开始减缓,肌肤角质层不能及时调节出足够的保湿因子,就容易干燥绷紧,而干性及混合性皮肤的人在眼下及鼻旁更会出现细纹,肌肤变得粗糙、暗淡无光。

  面对干燥多风的冬季,你的肌肤是否已经做好了完善的抗“干”准备呢?我们的肌肤在冬季往往会变得较为敏感,干燥不适有时甚至会影响我们一天的好心情。这个时候,肌肤需要比以往更加倍的滋润呵护。除了我们日常做的保湿功课之外,能迅速提供肌肤更多水分并长效持久的深层保湿尤为必要。

  此次,明星保湿系列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系列隆重推出其成员--清润全日保湿乳霜(网友使用心得),其全新保湿科技抓住了补水保湿的关键,外补内蓄,迅速地聚集水分子深入肌肤,给肌肤带来四倍滋润,自然营造水润光彩。“非常”时期,欧莱雅清润带给我们四倍的“非常”滋润呵护。

  一般的保湿乳霜,有的涂上去总觉得只是在肌肤表面抹了一层水,用的时候的确蛮滋润的,但没多久其水分就仿佛慢慢在空气中蒸发掉了,尤其冬季干燥的环境,很快肌肤又变得干干的,而很多滋润霜为加强滋润效果,其质地十分厚重,一层抹在脸上,滋润是滋润了,可水润清透可全没了。难道就没有一款保湿乳霜能多者兼顾?

  现在清润保湿乳霜的独家保湿科技马上为你解决所有干燥烦恼!

  我们挑选生活饮用水的时候会在意水源地和水中所含的矿物质,其实我们的肌肤也是如此。保湿护肤品中所用水的水源地越纯净,包含的矿物质越天然,就越有利于我们的肌肤。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乳霜采用法国孚日山纯净SPA矿泉水,富含钙、镁、铜、锰四种天然矿物质,为肌肤建立天然锁水屏障,水分尽在掌握之中,全天候不断补充保湿能量,同时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增强肌肤活力,使肌肤自由呼吸,更享4倍滋润。

  肌肤有了水分更要牢牢锁住,尤其干燥冬季,我们的肌肤要时刻与干燥空气,空调环境做斗争。而清润保湿乳霜独家补水锁湿科技(Aqua Lock-in Captors),能将强力保湿成分有效包裹在微囊中,注入肌肤深层,并完全释放强力保湿剂,有效提升肌肤含水量达四倍以上,迅速提高肌肤的保水能力,并牢牢锁住水分,宛若清泉全天候的在肌肤上流淌,以一当四,滴滴润泽带来清新的生机活力。帮你轻松赢得这场保湿战役。

  除了这二大独家保湿科技,清润全日保湿乳霜还有一个秘密武器: “瞬间化水“。其独特乳霜质地,既不干燥也不油腻,恰到好处的润滑触感,贴近肌肤时,快速深入肌肤深层,导入保湿活力,舒缓敏感肌肤,润肤于无形。水嫩的感觉还在指尖停留,肌肤就已经全面焕发新鲜生机。

  有了4倍滋润呵护,杜绝干燥于肌肤外层,补充水分于肌肤内里,冬日的午后,品一杯咖啡,在慵懒的阳光下闭目小憩,让肌肤盈润光采,生活舒适自在。(编辑:Kitty)

点击进入欧莱雅美容社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