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美容品牌8大美女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2:10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每个女人都似个性鲜明的花朵,在属于自己的花期里尽情绽放,亦如梅艳芳在《女人花》中所唱:女人如花花似梦!而每个如花的女人也都应该有属于自己贴心贴意的化妆品。以下8位当红的女星,她们作为护肤品的代言人,自有一套护肤心得。 

最“新生”的代言人:张曼玉
最“新生”的代言人:张曼玉

代言:OLAY Regenerist新生系列   

品牌关键词:由内而外的细胞护理   

代言心声:“新生不是一个华美不实的名词,而是一种体验,一种人生选择。”

就像珍珠蚌必须经历痛苦才能孕育珍珠一样,Maggie陪同OLAY Regenerist新生系列一起走过的五个春秋,凭借坚持和信任,一同成长并成熟。今天的她优雅高贵,自信独立,凭借非凡的创造力仍在不断地演绎新生。就像Maggie曾经说过的,“新生”不是一个华美不实的名词,而是一种体验,一种人生选择。这种选择是多元的、彩色的。超越新生不仅是自身汲取完善,更讲求一种社会奉献回报。这也是Maggie一直选择和信赖OLAY的缘故。她见证了OLAY Regenerist回报给女性美丽与呵护,同样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的支持。 

最“环保”代言人:梁咏琪
最“环保”代言人:梁咏琪

代言:FANCL品牌代言人   

品牌关键词:不含防腐剂、杀菌剂、香料及其它有害杂质   

代言心声:“防腐剂及添加剂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使用目的只是为延长产品的保质期及遮盖强烈化学剂的难闻气味。”   

向来乐观的Gigi,拥有一套自我的见解,“快乐是自求的,不要依赖别人施予,快乐也不能藉物质来填补。”她坚持着这份乐观的态度,驱使她致力参与贫穷地区的探访,了解他们的需要。常怀着积极愉悦的心情,纵使出道10多年,她美丽依然,她的美颜秘诀,除了时常保持心境开朗,还对护肤抱着一份坚持,必选“无添加”。

最“抗老”代言人:巩俐
最“抗老”代言人:巩俐

代言:巴黎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致系列  

品牌关键词:Elastin弹力蛋白   

代言心声:“拥有的不只是“看得到”,更是“摸得到”的美丽容颜。用不老的美丽,永恒你最好的时光!”   

此次全新升级的巴黎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致系列,内含欧莱雅护肤研究中心历时5年成功研发的专利活性成分——Elastin弹力蛋白,一种赋予肌肤弹性的神奇纤维。其氨基酸组成与肌肤天然弹力蛋白纤维极其相似,可有效被吸收,促进弹力蛋白纤维的合成并减少损耗;同时,弱化弹力蛋白酶活性,强效修复受损纤维,辅助弹性还原,让肌肤获得强有力支持,缓解松弛,明晰脸部轮廓,重塑肌肤向上的美丽。

最“自信”代言人:刘嘉玲
最“自信”代言人:刘嘉玲

代言:SK-II

品牌关键词:经典  

代言心声:“做有远见的女人,做有态度的女人,是我对人生和肌肤都不变的坚持。我一直坚信女人的美丽不仅仅体现在肌肤的完美的无瑕,更是内心自信乐观的最真实展现。”   

当年那句“你在看我吗?你可以再靠近一点呀!”1996年,刘嘉玲出现在SK-II的广告中,优雅的风情让更多的人认识了SK-II,而她自信又娇俏的广告语更是成为了SK-II历史上不可磨灭的经典。如此自信的表白在今天依然适用,与SK-II携手多年的嘉玲没有被时间夺去肌肤的美丽,而这种美丽反因时间的历炼注入了丰富的内涵——不管经历怎样的人与事,她以自己的智慧和自信,将所有的历炼转化为焕然新生的动力和力量,在人生的道路上绽放着恒久的光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