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女性最爱白 09最值得推荐18款美白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4:45  《时尚健康》

  导语:70%的亚洲女性希望自己的皮肤能够更白皙美容品牌更是不遗余力研发最新的科技美白产品。以往仅仅针对色斑、肤色不匀等问题的单一型美白品已无法满足我们对白皙肤质的需求,我们期待更新更全面的美白品。同时,老问题依然困挠我们。


La Prairie三重美白浓缩精华液
La Prairie三重美白浓缩精华液

  1、La Prairie三重美白浓缩精华液 2050元/30ml

  建议使用方式:每天早晚涂抹于全脸,避开眼周。

  招牌美白成分:抗脂褐质精华(Anti-Lipofuscin Complex)

  编辑推荐理由:是一款高度浓缩、质地轻薄的喱状精华液,在提供深层美白的同时,抵御老化肌肤所产生的诸如年龄斑和雀斑等现象。特点在于,一瓶精华液有三重美白功效。

LA MER海蓝之谜美白精华液
LA MER海蓝之谜美白精华液

  2、LA MER海蓝之谜美白精华液 2500元/30ml

  建议使用方式:使用美白修护液后,以指尖沾适量均匀涂在面部和颈部。

  招牌美白成分:美白海洋酵素精华

  编辑推荐理由:这是一款能有效淡化已形成的斑点,同时预防未来不均匀黯沉肤色产生的精华液。利用来自珍贵红、蓝、绿宝石的能量,除了能运用光线产生“晕染”效果使肌肤明亮白净外,更能藉由按摩产生磁能,加强美白成分的吸收。

迪奥雪晶灵透白亮采精华液
迪奥雪晶灵透白亮采精华液

  3、Dior迪奥雪晶灵透白亮采精华液

  建议使用方式:每日早晚,使用美容液后,涂抹于脸部与颈部。

  招牌美白成分:高浓缩的透白亮采复合物T.E.C.TM

  编辑推荐理由:精确对抗已有色斑,更预防新色斑的形成。

香奈儿美白密集淡斑亮采精华露
香奈儿美白密集淡斑亮采精华露

  4、CHANEL香奈儿美白密集淡斑亮采精华露 2200元

  建议使用方式:

  1. 可作为一个完整的28天细胞更新周期疗程。

  2. 日间,于美白日间乳液前使用, 按压两次的份量,用于整脸和颈部。

  3. 晚间,取单支剂量的精华露于晚霜前使用。连续使用四周。

  招牌美白成分:色素睡眠四效复合物

  编辑推荐理由:含加强型黑色素睡眠四效复合物,能在最短的时间内重拾肤色的透明度与亮泽度,并能有效改善斑点大小、色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我最大》5天打造完美白皙皮肤        视频:冬季特效美白面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