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女性最爱白 09最值得推荐18款美白品(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4:45  《时尚健康》
娇韵诗清透美白抗皱组合套装
娇韵诗清透美白抗皱组合套装

  5、CLARINS 娇韵诗清透美白抗皱组合套装 1280元

  建议使用方式:取适量于掌心回温。按前额、脸颊,外轮廓的顺序按压于面部保留15秒,再继续精华乳护理。

  招牌美白成分:喜马拉雅雪莲精华

  编辑推荐理由:美白+抗衰老双重功效,既阻截自由基,延缓皮肤衰老,同时修护肌肤细胞,达到美白功效。

薇姿双重菁润焕白锁水乳液
薇姿双重菁润焕白锁水乳液

  6、VICHY薇姿双重菁润焕白锁水乳液 新品未定价

  建议使用方式:每天早晚使用,避开眼周,用后可直接上妆。

  招牌美白成分:前导焕白因子New Ceramide White TM和辛酰水杨酸 LHA

  编辑推荐理由:将黑色素遏制于合成之前,从更源头的黑色素小体内开始,阻断黑色素源源不断的生成,同时,针对已经合成的黑色素,从内而外,持续淡化、消褪现有色斑。

兰蔻智能密钥臻白精华乳
兰蔻智能密钥臻白精华乳

  7、LANCOME兰蔻智能密钥臻白精华乳 新品未定价

  建议使用方式:每天早晚于调理水之后使用

  招牌美白成分:360°全方位美白,独有的GNWhite密钥臻白系统

  编辑推荐理由:充分考虑到了炎症、紫外线辐射、污染以及情绪压力等因素。从真皮层自下而上,表皮层自上而下,全方位净彻色斑环境。

欧珀莱美白快捷按摩露
欧珀莱美白快捷按摩露

  8、AUPRES欧珀莱美白快捷按摩露 160元/50ml

  建议使用方式:洁面并用化妆水调整肌肤后使用,按2 ~3 次(约0.4ml ~0.6ml),取按摩露于掌心,简单划圈似的按摩约1分钟,使肌肤充分吸收(按摩后不必擦拭或冲洗)。

  招牌美白成分:安定型美白维他命C

  编辑推荐理由:通过简单按摩使美白成分深入肌肤深层,淡化黑色素,增加肌肤的弹力和透明度的快速渗透型美容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我最大》5天打造完美白皙皮肤        视频:冬季特效美白面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