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女性最爱白 09最值得推荐18款美白品(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4:45  《时尚健康》
倩碧晶采嫩白精华露
倩碧晶采嫩白精华露

  13、CLINIQUE倩碧晶采嫩白精华露 新品未定价

  建议使用方式:每天2次,均匀涂抹于整个面部,避免直接接触眼部区域。

  招牌美白成分:珊瑚草/钙

  编辑推荐理由:关注环境侵害,如污染和UV紫外线所导致的肌肤炎症,通过抑制组胺来解决色素沉着问题。维他命C葡萄糖苷(Ascorbyl Glucoside)在日本已成为美白的准药物,是维他命C的一种强效形态,能作为一种有效的酪氨酸酶抑制剂,帮助防止黑色素的过度生成,从而减少色斑。

玉兰油莹肌亮肤液
玉兰油莹肌亮肤液

  14、OLAY玉兰油莹肌亮肤液 130元/150ml

  建议使用方式:早晚使用,把玉兰油莹肌亮肤液滴于掌心,然后轻拍于面部及颈部。

  招牌美白成分:玉兰油净白保湿成分(天然桑树萃取精华和维他命B3)

  编辑推荐理由:化妆水+ 特殊的净白保湿护理,回复水油平衡,利于滋润成分的吸收,迅速提供肌肤所需要的水分,增加后续保养的效果。

POLA乳液
POLA乳液

  15、 POLA乳液 1850元/80ml

  建议使用方式:每日精华液后使用

  招牌美白成分:三大美白成分:苦参精华、蓍草精华、桑白皮精华

  编辑推荐理由:POLA BA系列有着卓越的美白与抗老化的双重效果。既能改善老化也能美白。

M.A.C亮白柔致明采粉饼SPF25/PA+++
M.A.C亮白柔致明采粉饼SPF25/PA+++

  16、M.A.C亮白柔致明采粉饼SPF25/PA+++

  建议使用方式:作为护肤的最后一步

  招牌美白成分:绿茶因子、精纯维他命C因子以及晚香玉萃取精华

  编辑推荐理由:这粉饼款最突出的就是SPF升级,PA值升级,在彩妆中融合了护肤的成分,让彩妆与护肤融为一体,有效遮瑕且不会显得厚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我最大》5天打造完美白皙皮肤        视频:冬季特效美白面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