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单几步:教你美容工具大清洁 去除有害病菌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7:12   中国服装时尚网

  3、随身携带的化妆包

随身携带的化妆包
随身携带的化妆包

  化妆包是每个女人必备的随身物,也是一个容易藏污纳垢的死角。

  检查一下你的化妆包,内衬是否附着五颜六色的彩妆品?化妆包因为补妆的需要而经常拿取,如果不定期清洁或更换,也会祸及脸部肌肤。如果你用的是布质化妆包,最好一星期洗一次,而且使用一年就应该换掉。

  化妆包清洁法:

  无论是哪种材质的化妆包,时常清洁内容物也是维持化妆包干净的重点,建议用稀释过的酒精,以酒精:蒸馏水=7:3的浓度调和,再以毛巾或面纸沾取,经常擦拭彩妆品、护肤品的外壳和表面,如此一来就能让化妆包的内容物干干净净,补妆起来也会更安心!

  杀菌要消毒!

  如果你想消毒得彻底,确保细菌100%完全消失,就要搵消毒药水帮帮手喇!

  清洁步骤:

随身携带的化妆包清洁步骤
随身携带的化妆包清洁步骤

  Step 1:倒出约8分1杯盖簕消毒药水,将消毒药水倒入1小杯清水内。

  Step 2:将化妆用具放效杯内浸1-2分钟。

  Step 3:用清水彻底清洗。

  4、化妆刷

化妆刷
化妆刷

  每天都使用到的刷子,最好每个星期就用专业的刷毛清洗剂清洗干净,用洗发香波或中性洗面奶加温水稀释也可以;至于不常用到的刷子,则大约一两个月洗一次即可。

  清洁步骤:

化妆刷清洁步骤
化妆刷清洁步骤

  Step1:在温水里放少量的化妆刷清洗剂或者洗发香波,把化妆刷放在水中轻轻地涮。

  Step2:洗干净后用护发素保养一下,直接把护发素涂抹在刷毛上,轻轻揉捏。

  Step3:接着用清水冲洗干净,冲时可以用手指轻轻地拨动刷毛,便于冲干净。

  Step4:然后把干净的刷子用纸巾卷住将水分轻轻拧干后,整理一下刷毛,使其柔顺,恢复成原来的样子。

  Step5:再把刷子放在阴凉通风处晾干,但是千万不要用吹风机吹干。

  Step6:晾干之后用手把刷毛轻轻地揉一下,再用手指弹一弹,使刷毛恢复蓬松的状态,就可以放回你的笔筒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揭秘女星不化妆的样子       视频:《魅力前线》前卫相机变身化妆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