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真的适合吗?必须了解的的几项药妆成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5:51   时尚网

  导语:近年来,将医学美容的原理、科技或是成分等融入护肤保养品中的类医学美容产品由于风险较低而大受欢迎。你知道吗?其实药妆并不适合每一个人。无论你是什么肤质,使用药妆前必须要了解其成分。盲目跟风只会伤了你原本健康的脸。


3
了解药妆成分至关重要

  超级保湿之透明质酸

  美肤诉求:保湿原本就存在皮肤组织内的透明质酸具有超级保湿力,国外网站上称它为 “Key to the fountain of youth” 通往青春不老泉的钥匙。

4
JUJU透明质酸保湿凝胶

  透明质酸能帮助肌肤汲取大量的水分,肌肤有了水分,自然就能保持弹性和柔软。在不久之前,我们还只能通过医学注射手段为肌肤补充透明质酸,而现在的类医学护肤品则可以将少量的透明质酸作为保湿剂,将百万分子量透明质酸压缩打包作用于肌肤,就能吸收约相当于自身重量1000倍的水,令表皮细胞再度充盈,抚平皱纹。见效时间虽比不上直接注射,但却可以每日不断补充,让细胞自然充盈起来。

  美白淡斑之维生素C诱导体

  美肤诉求:美白

5
资生堂泊美臻白系列含VC诱导体

  维生素C及其衍生物是众所周知的抑制黑色素生成、还原黑色素的美白成分,在美白的同时更能帮助胶原蛋白的合成。但是,维生素C本身对水、热及光的耐受性差,不易为肌肤吸收,所以美容专家们一直力求寻找一种方式,让不安定的维生素C转变为安定性高、容易为肌肤吸收的物质,也就是变成安定型维生素C诱导体,添加到护肤品中,让美白淡斑成分安全地渗透。

  柔嫩焕肤之AHA果酸

  美肤诉求:焕肤

6
露得清毛孔细致化妆水含AHA果酸成分

  果酸是一系列自然生成的有机酸的统称,这些有机酸含有氢氧基酸,属于弱酸性,来源有柑橘类水果(柑橘酸)、甘蔗(甘醇酸)、酸奶(乳酸)、柠檬(柠檬酸)、葡萄酒(酒石酸)、苹果(苹果酸)等等,也就是提炼自水果的一种酸性物质,有助于老旧角质的脱落,用来去角质改善暗沉。在医学护肤时,果酸通常作为化学性淡斑美白治疗,果酸焕肤是使用酸类精华液代谢皮肤中的老旧角质,同时代谢掉角质中的黑色素,加速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达到淡化黑斑、痘疤斑及美白的作用。 而浓度20%以下的果酸可以DIY保养,对于大多数健康肌肤来说温和又有效,可以达到轻柔焕肤的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大S畅谈美容保养心得 视频:《女人我最大》珍贵美容药材大公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