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IY护肤品效果PK大牌货!花落谁家?(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0:50  太平洋女性网

  四.美睫效果比拼

  DIY:VE橄榄油美睫液

  做法:取出一粒VE胶丸,用一根牙签扎破,然后挤出一点沾在唇刷上,开始涂眼睫毛,眼角睫毛稀疏的地方更不能错过。接着涂画眼线的部位,也就是睫毛根部涂上。

  功效:增长睫毛。

  网友用后感觉:一些网友说早晚坚持涂效果非常好,10天左右就见效了。但也有一些网友认为没效果,因人而异。

  参考价格:1-2元/次

6
DIY橄榄油美睫液VSDHC睫毛增长液

  品牌:DHC睫毛增长液

  功效:活化及呵护睫毛的根部、延长睫毛的寿命。DHC睫毛修护液(Eyelash Tonic)是呈弱酸性,温和不刺激,肌肤敏感的人也可以安心地使用。 

  网友用后感觉:部分网友说不停使用有效果,大多数网友说没效果。

  参考价格:120元/6.5m

  总体评价:

  小编综合了众多网友的看法之后,觉得DIY和品牌美容品其实各有千秋,只不过适用的人群不同而已。

  DIY美容品是纯天然的,对皮肤不会有任何伤害,但也正是由于没经过任何加工提取,皮肤吸收起来比较慢甚至有些根本无法吸收,见效时间会比品牌美容品慢。所以有毅力能够坚持DIY的MM们,当然还有囊中有一点点羞涩的MM们非常适合用这种方法美容哦!

  品牌美容品是经过后天加工的,提取出来的都是一些营养精华,所以相对比较容易被皮肤吸收,美容效果明显又快速。但如果有些品牌在加工过程中添加了一些不当的化学用品的话,美容品可是会变成毁容品的哦!所以想让自己快快美起来的MM们和钱包鼓鼓的MM们比较适合用这种方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自制嫩白保湿草莓面膜 视频:DIY纤容海藻面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容吧】 【网友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