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肌肤远离过敏伤害,你不可不知的二三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5:01  中国美容时尚报

  通常在护肤品中容易导致敏感的成分有紫外吸收剂乙醇矿物油香料防腐剂色素等他们在说明书中大多会标明,没标明时如化妆水抗痘产品控油产品中就会含有乙醇防晒系列的产品中会含有紫外线吸收剂,而在护肤产品中如未做特殊说明都会含有香料防腐剂和色素等成分。因此,在购买产品前一定要尽可能仔细的检阅它的成分。

倍加呵护敏感肌肤
倍加呵护敏感肌肤

  钝感支招

  恢复肌肤自身活力。如果皮肤已经出现了过敏诊状,你需要的不是给皮肤更多营养使它强健,而是应该给皮肤减负建议你一天只做一次清洁,即晚间那一次,早晨则用清水洗脸,暂停所有精华素。使用不含有酒精的水和成分单一的保湿面霜,而对于健康的肌肤,皮肤科医师建议一周可以给肌肤放一天假,只做清洁保湿防晒等基础护理让皮肤自由呼吸。

  用安全温和的护肤产品

  避免使用含有酒精、色素、香料的保养品建议使用含有山楂萃取物、银杏萃取液、甘草萃取液及甘草酸、洋甘菊萃取液、芦荟凝胶、葡萄寡糖等成分的保养品,维持皮肤所需水分缓解紧绷感,达到安抚、镇定、缓和敏感的作用。敏感肌肤尽量选择那些明确标明敏感皮肤用或高敏感肌肤用的产品

  购买行的护肤品前先进行贴肤试验

  为避免引起过敏反应,购买任何新的护肤品前应先进行贴肤试验。取少许护肤品涂于下颌一小部分肌肤,30分钟后以清水洗净,若肌肤在24小时内没有任何过敏反应(红肿、发烫等),即可放心使用。

  不要一次更换全套护肤品

  为了皮肤的健康,任何时候都不宜一次性更换全套护肤品。若大幅度使用全新护肤品皮肤皮肤必须重新适应有可能加剧过敏情况。

  安全放心药妆的3大挑选标准:

  1.有皮肤科医生开处方。从清洁产品辅助治疗产品到跟随产品(包括防晒霜、眼霜等)都会提供针对性的护肤建议。

  2.配方完全公开。若有有效成分及安全性都经医学文献和皮肤科临床测试证明,且不含公认的致敏源。

  3.配方精简,不含色素、香料、防腐剂以及表面活性剂,针对性强功效显著。

敏感肌肤适用单品
敏感肌肤适用单品

  这些产品适合易敏感的你:

  Eucerin水平衡舒润保湿霜 

  卡尼尔水凝护娇柔舒养爽肤水

  VICHY润泉舒缓喷雾

  freeplus自然柔适粉底液

  BIODERMA舒妍洁肤液

  BIOTHERM温泉水元素活肤精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春季护肤注意细节  视频:《女人我最大》正确选择护肤品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