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护肤达人 教你9类护肤品的最有效用量(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2:06  新浪女性论坛

  按摩霜

按摩霜
按摩霜

  乳霜质地取1颗樱桃约3cm的圆;口者喱质地需要2倍乳霜质地的量,也就是直径6cm的圆。

  防晒乳/霜

防晒乳/霜
防晒乳/霜

  脸部的正确用量是1粒蚕豆大小,约3-4cm的圆

  磨砂膏

磨砂膏
磨砂膏

  直径1cm的圆就是极限了,敏感肌肤应该减半。按摩10圈就应在脸上增加水分,帮助润滑。

护肤品用多少才合适
护肤品用多少才合适

  专家提醒:

  1. 当你清洁面部时,能保持产品覆盖全脸并且不会滴落,在脸上打圈2-3分钟,都没有干涩感、并且很顺畅,这个用量就是最合适你自己的。

  2. 面部滋养类产品除了遵循建议用量,每个人的特殊性也不能忽视,这时就需要肌肤自身的感觉来判定。使用化妆水后,脸部要有一定的湿润度,但不能留有多余的水分;乳霜类产品,则是在能覆盖全脸的基础上,按摩1-2分钟后都被吸收,肌肤也不会有紧绷感。

  3. 容易被忽略的是,隔离霜用量其实和防晒产品的用量是一致的。因为隔离产品用量较大,所以可在用完面霜后先涂抹一半的用量,十五分钟后再涂抹剩下的一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春季护肤应注意细节 视频:《时尚装苑》模特教你正确护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