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钱护肤大作战 达人详细为你评测9款开架面膜(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1:46  尚妆网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

  5、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

  这个面膜也还不错,挺补水的,尤其夏天,放在冰箱里,下了班回到家洗过脸敷上,15分钟后,脸就又恢复正常颜色了,日晒的红全退了。

美即极地冰川补水面膜
美即极地冰川补水面膜

  6、美即极地冰川补水面膜

  这个东西可真是没法用啊。刚一开盖,就觉得一股酒精味儿直冲出来,涂在脸上,相当的辣眼睛,辣得我啊,眼泪汪汪的。好不容易坚持到作完,洗掉,发现皮肤比以前还干巴。我就不明白,同样是一个品牌,产品的质量咋就差距那么大呢。

可采美白面膜贴
可采美白面膜贴

  7、可采美白面膜贴

  这个面膜实在让人不能恭维,虽说是开架货,咱也不指望你能保持三五天的,起码你也让有个瞬间的感觉吧,汗!真是不给面子啊!精华这么少,还过敏,脸发热!你干脆改名字叫热能面膜算了,比美白面膜更时髦!

海伦皇后薄荷去黑头面膜
海伦皇后薄荷去黑头面膜

  8、queen helene海伦皇后薄荷去黑头面膜

  具体说来,这款queen helene海伦皇后薄荷去黑头面膜算不是超市货,是我在淘宝上买的,不过考虑它的价格,就把它放进来了。对于黑头有一定作用,经常作鼻头比较干净,但是,有点干,不合适干皮m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自制嫩白保湿草莓面膜         视频:苹果胡萝卜蜂蜜面膜

美白吧】 【保湿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