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测试你的肌肤真实年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7:42  新浪女性

  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原本期待的升职加薪今年看来无望,而人才市场的竞争也更加的激烈。不少女性在如此大的经济压力下,取消了新春出游,减少了疯狂购物,并把皮夹中的美容卡、健身卡折换成了现金,一切从简!

  问问自己,最近是否对着镜子观察过自己的脸?你是否注意到,脸上暗淡无光,眼尾的皱纹悄悄浮现,嘴角的肌肉有点松弛,两颊有下垂的迹象……岁月催人老,如果你不好好爱护自己的肌肤,衰老更会提前到来。如果你想光彩照人,那一定不能忽视肌肤的保养,同时注重身心的愉悦,任何时候都以积极开朗的心态面对生活。

  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何不在这个属于女性的节日中好好奖励一下自己?为自己选购一款家庭美容仪器,用实惠的价格在家中享受到美容院里的专业保养,借着节日的机会稍作休整,放松心情,让高科技的美容仪器帮你改善皮肤问题,以全新的面貌去迎接新一轮的挑战。

  在进行美容护肤之前,应该首先了解一下自己的肌肤状况,我们来做个小小的肌肤衰老测试,来测试一下肌肤的真实年龄。

  1、 用无名指轻拂眼下的皮肤,感觉到不平滑

  2、 眼尾出现细小的皱纹

  3、 笑的时候,眼下有放射状的皱纹

  4、 眼角有小皱纹了

  5、 眼下浮肿形成眼袋了

  6、 鼻翼的毛孔很粗了

  7、 洗完脸拍上化妆水后,水分立刻被吸干

  8、 感到只搽乳液仍不够滋润

  9、 感到不得不使用乳液或乳霜

  10、 感到脸色特别憔悴

  11、 常找不到合适洗面奶,洗完脸皮肤像涂了一层粉似的

  12、 脸上的毛孔越来越粗

  13、 脸颊的肉横向生长,毛孔几乎全看不到了

  14、 有时出现一些小皱纹

  15、 鼻翼旁的笑纹似乎加深了

  16、 嘴巴四周觉得非常干燥

  17、 嘴角似乎有些下垂

  18、 粉底一定要用液态的或膏状的,否则便不易上妆

  19、 颈部出现皱纹了

  20、 虽不算胖,却出现双下巴

  21、 颧骨附近的肉往下移了

  如果有10项以上符合的话,那肌肤年龄就是超过25岁,美容专家建议,在平时保养的同时,更应选择一些比较专业,又有针对性的护肤产品,再加上相关的专业护理,来改善肌肤多种问题。现在市面上推出的一些高科技的美颜器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达到和美容院相同效果的同时,不用再担心时间及费用的问题。

  三月份本来就是一个肌肤问题频发的季节,又是冬春交替之际,肌肤干燥、暗沉都出现了,更应对肌肤进行一些专业的保养。因此,专业美容师推荐的这款——兰嘉丝汀365修护美肌精华家庭美容套装正好解决了白领女性的这些问题,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美容院里的专业保养。

兰嘉丝汀365修护美肌精华家庭美容套装
兰嘉丝汀365修护美肌精华家庭美容套装

  兰嘉丝汀365修护美肌精华液中含有世界独家专利RPF复合配方、精纯维他命A萃取技术及DNA修护复合配方,让肌肤恢复青春活力,从根本上改善肌肤缺水、老化、细纹等多种问题。

  每天洗完脸之后,取适量精华液涂抹于脸部,配合套装中小巧、时尚,类似手机的微电流双效亮肤加速护理器稍加按摩,在进行密集抗衰老护理的同时,促进肌肤微循环,激活细胞,使肌肤立即呈现娇嫩光彩。而这一过程,只需短短几分钟,相比在美容院花费几个小时,节省了不少时间,让工作繁忙的职业女性随时享受美容护肤的乐趣。套装内更贴心的分成多支装的365精华液设计,更适合那些经常出差的女性,带出去也不用担心会占用太多的空间。

明星抗衰老产品——365修护美肌精华液
明星抗衰老产品——365修护美肌精华液

  兰嘉丝汀素来以防晒和抗衰老著称,更是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丽的御用护肤品。而这次将其明星抗衰老产品——365修护美肌精华液融入专业家庭美容的概念之中,借助最新专业技术设备发挥其DNA肌肤护理最大功效,让无暇享受轻松的美容院护理的你,可以成为自己的美容师,在家中就能享受到美容院级的护理效果。

  赶快为自己选择这款节日礼物,让自己在这属于女性特别的日子里,摆脱肌肤带来的所有烦恼,焕发年轻光彩,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吧!

爱吧】 【家庭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