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开虚假广告真相:护肤品广告夸大效果忽悠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7:58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很多皮肤保养与美容的资讯是夸大不实的,当我们的想法出自于理性,便会了解不理会用科学研究包装的化妆品广告是很重要的,下面是护肤化妆品厂商最常用来吸引消费者的实例。


护肤品广告夸大效果
护肤品广告夸大效果

  1、明显的皮肤紧实并有实验证明

明显的皮肤紧实并有实验证明
明显的皮肤紧实并有实验证明

  这是那个宣称在三十天内可以减少细纹、紧实皮肤、让毛孔看起来变小、皮肤的色泽均匀并且更有弹性的产品广告。首先这个产品只是一个SPF12的粉底,它不足以避免阳光伤害(美国皮肤科医学会认为SPF系数要在15以上,才可以提供皮肤足够的阳光保护),所以减少细纹的声称不是真的,而他们的实验没有说明皮肤在那方面获得改善,也没有提到和其他产品比较的结果,谁来负责评估皮肤的改善程度亦没有注明,很明显地这个实验是产品的包装。

  2、黑眼圈似乎消失了

黑眼圈似乎消失了
黑眼圈似乎消失了

  又是似乎!目前并没有消除黑眼圈和眼袋的产品,但是干燥的皮肤会让黑眼圈和眼袋看起来更明显,只要在眼睛周围使用保湿就可以让黑眼圈和眼袋似乎减轻了。另一个形成黑眼圈的塬因,是眼睛周围较薄的皮肤底下有丰富的血液循环,这种情形没有任何的产品可以改善。

  3、抗老化

抗老化
抗老化

  这会是真的吗?有一个整形外科医师对我说,如果市面上抗老化的产品真的有用,那我不是要失业了吗?除了年轻时不断的请医师用医学的方法消除皱纹外,没有任何的办法对于抗老化有长期性的效果,女人对于抗老化的产品一向没有抵抗力,但是对于抗老化最重要的防晒却往往没有做到,即使是现在开始使用防晒,也无法回复自从襁褓以来阳光所造成的伤害,这是我之所以成为整形外科医师的塬因,整形外科医师的工作也绝对不会没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阿娇最新化妆品广告              视频:性感萧亚轩UP2U化妆品广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