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8年抗痘印经验13款去痘印产品心得大分享(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8:06  39健康网
痘痘遮瑕大学问  来源:FGLady教室
雅诗兰黛EX美白精华
雅诗兰黛EX美白精华

  9、雅诗兰黛EX美白精华

  对黑印子的效果很好,印子一天比一天淡。肤色也白了。但是实在有点贵。

水美媒喷雾
水美媒喷雾

  10、水美媒喷雾

  对痘痘和痘印效果很好,但是要喷的很多再多按摩一会。然后用一小块化妆棉喷上一些敷在痘印上,敷一晚,第二天就淡了好多。

H20点水
H20点水

  11、H20点水

  脱皮,但是收干痘痘。对其它痘痘没有什么效果

嘉娜宝国际柜-火棘美白露
嘉娜宝国际柜-火棘美白露

  12、嘉娜宝国际柜-火棘美白露

  美白又保湿,对痘痘印效果不怎么样,但是雀斑却淡了,整体白了。我一般晒后敷,平时不敷脸,就用化妆棉,后面还涂一层爽肤水。觉得比雪肌精好。

 

雪莲花中药活肤霜
雪莲花中药活肤霜

  13、雪莲花中药活肤霜

  去痘印效果比较好!,对平痘痘留下的凹印,收缩原先因痘痘扩张过的毛孔。使皮肤恢复到原有的活力与完整有很好效果!值得注意的是: 不要用在痘痘上面。有痘痘的情况下,最好也不要用。或者是局部用就可。

  这就是本人的去痘印经历。 为大家去痘印开个头,希望大家都能去痘印成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