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5岁混合敏感肌肤适用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8:06  闺蜜网
抗老防老达人的不老法宝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皮肤T区爱出油,两颊干,易长痘,又容易干,同时脸色暗沉,留有痘印。现在结合大家的一些护肤心得,再加上自己的一些经验推荐给和我同属同一类肤质的朋友一些产品,总会有一款是适合你的。

25岁适用护肤品

25岁适用护肤品

  一、洁面篇:

  洁面的心得:

  1:洁面产品要求成分安全,温和。一定需要是极低极低的致敏性。而且成分诉求单一就行,洁面品只要能把脸上的污垢清洗干净就够了。其他保养成分添加都是说说,没有太大意义。

  2:洁面产品只能起到清洁皮肤表面污垢和新陈代谢的角质,黑头啊,粉刺啊没太大作用。

洗脸次数不要过多

洗脸次数不要过多

  3:洗脸次数不要过多,夏天出油比较茂盛的话,建议使用温和的产品一天洗2-3次就行。不能选清洁力很强的产品,而且又洗很多次。这样只会越洗越干,油肌越洗越油。

  4:洗脸时要轻柔哦,用指腹在脸上轻轻的打圈,每个部位最好轻轻按摩30下,鼻子周围和脸颊这些细节也要注意到。不能随便划个圈就算OK。

  推荐产品:

FREEDAY SKIN补水净透洗颜泥

FREEDAY SKIN补水净透洗颜泥

  FREEDAY SKIN补水净透洗颜泥

  推荐理由:是油脂型的洁面产品,跟传统的界面活性剂性的洁面产品不同,成分安全,致敏性很低。这款洁面品最佳的是可以卸妆清洁两不误,很多人可能每天会小画一点淡妆,也会忽略掉卸妆这一环节,如果只是淡淡画个眼影和唇膏,可以直接用这款洗颜泥,清洁的很干净,洗完后也不紧绷。

理肤泉Laroche-Posay青春痘洁肤啫哩

理肤泉Laroche-Posay青春痘洁肤啫哩

  理肤泉Laroche-Posay青春痘洁肤啫哩

  推荐理由:是夏天必备的一款洁面产品,成分安全,有水杨酸成分能轻微的去除一点角度。痘痘清系列是专为痘痘皮肤设计的产品,也是为油性、混合偏油皮肤设计的很好的系列产品。一到夏天一旦使用略油腻的产品就会让油皮和混合偏油皮肤苦恼不堪。这款洁面啫喱用起来相当舒服,不禁能清洁油腻皮肤,也能帮助皮肤新陈代谢。相当好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理肤泉吧】 【爱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