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实用课堂:不惧阳光 我多年的防晒美白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9:59   欧琳娜女人网
《女人我最大》夏日防晒亮丽彩妆  来源:《女人我最大》

  我,多年来一直把把自己的脸当试验田,尝试产品无数,勤交流,常看书,积累了许多的防晒心得。你,这个夏天依然觉得面对阳光很无奈?不用啦!快来看看我的多年防晒美白心得总结帖吧,就不用再担心被晒黑!

防晒
防晒

  达人登场:

  我,绝对是防晒大人一枚。从玉兰油进入中国那年就开始与阳光作战了,战斗年龄很长很长。

  认清敌人:紫外线   

防晒
防晒

  紫外线刺激皮肤中的黑色素,诱发雀斑等皮肤病变,即使是阴天,“紫外线”也依然强烈。紫外线可造成皮肤变黑、老化、产生皮肤皱纹。人类皮肤对紫外线的反应,在急性方面,有造成皮肤发红、晒黑及增加肌肤表皮厚度等;在慢性方面,加速皮肤老化。在夏日里,如果依然想要拥有白净无瑕的肌肤,就应确实做好防晒,尤其是紫外线指数到达7或7以上时,更容易伤害肌肤,应特别加强防晒,不要因怕麻烦而造成日后的懊恼。

  防晒篇:

防晒
防晒

  达人防晒狠话:女人只有一张脸,所以美白防晒要狠抓!彻抓!死抓!

  一 注意饮食

防晒
防晒

  酱油、黑咖啡喝多了会让皮肤变黑;而芹菜、韭菜、香菜等感光食物吃多了经紫外线照射易产生斑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