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OL必看 商务女性出行的护肤完美方案(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9:07  39健康网
出行完美护肤方案
出行完美护肤方案

  防晒

  无论目的地是哪里,只要还在地球上,防晒就是首当其冲的问题,只是在不同的气候里,防晒指数有所不同。内地城市,SPF15PA+在此时已经足够;香港则起码要SPF25PA++才能应付。总之,在出机场的前一刻,一定要把露在外面的肌肤保护好,避免晒伤。

  防晒霜要在暴露到阳光前全身涂抹,并每隔2小时左右重新涂抹。避免在午后日晒最强烈的时候曝晒在阳光下,此时紫外线强度高,再好的防晒霜也难完全抵挡。

出行完美护肤方案
出行完美护肤方案

  防敏感

  春天的花粉传播非常容易造成敏感肌肤的过敏现象,如果你的目的地正值春天,一款带有抗过敏功效的面霜可以为你挡驾护航。非常敏感的肌肤则要全套使用防过敏的护肤品才足够安全。

出行完美护肤方案
出行完美护肤方案

  抗干燥

  肌肤并不是只有在干燥的气候下才需要补水,对于经常游走于世界各地的女飞人来说,抗干燥是不间断的课程。要知道,肌肤在陌生的环境里或是突然改变的气候中,都会短暂“罢工”,等着它慢慢调整实在是不明智的,恐怕谁也不愿意拿自己的脸蛋来做赌注。

  3至5天 速战速决计划

出行完美护肤方案
出行完美护肤方案

  时间紧,行程密集,这样的疲惫别说是身体,肌肤也会抗议的。别以为时间短,随便凑合几天不会留下痕迹,实际上面子上的大问题都是日积月累的结果,与其等皱纹爬上眼梢再做急救,还不如提前将它的小火苗掐灭,不让它有生存的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