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OL必看 商务女性出行的护肤完美方案(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9:07  39健康网

出行完美护肤方案

出行完美护肤方案

  基础护肤

  在这个时间段内,一般的护肤旅行装就足够保证你的日常基础护肤需要,别相信那些“旅行装内的护肤成分不如正装”的谣言,国际知名品牌不会为了省下一点材料钱而损失自己的声誉,你大可放心地使用那些可爱的小东西。包括卸妆洁面、爽肤水、精华液、乳液/面霜就基本算是齐备了,特别护理方面需要另外加入防晒(抗过敏)产品、护手护体两用润肤露以及眼唇两用的护肤棒,更讲究的,还可以利用香薰产品帮助缓解身体的疲劳。 

出行完美护肤方案
出行完美护肤方案

  旅行彩妆盒

  出门在外,不能像在家一样可以随意选择彩妆搭配,所以旅行彩妆盒对她们来说绝对不能少。飞机上有不少此类的产品可以选择,一盒搞定全部妆容。具有修补面容瑕疵的修容笔也是不错的选择,方便随时随地解决皮肤的突发状况。

出行完美护肤方案
出行完美护肤方案

  香水

  几天的光景而已,一支7ml的香水试用装就能让你整个旅途散发着优雅的气息。据说还有一群有特殊癖好的购物狂,喜欢在旅途中尝试不同的香水味道,每天进入Shopping Mall的第一件事是冲到心仪的香水柜台前,喷洒试用一番,然后转身离去,听起来甚是诡异,也不妨大胆尝试一下。

  7至14天 长期对抗计划

出行完美护肤方案
出行完美护肤方案

  防晒霜要在暴露到阳光前全身涂抹,并每隔2小时左右重新涂抹。避免在午后日晒最强烈的时候曝晒在阳光下,此时紫外线强度高,再好的防晒霜也难完全抵挡。

爱吧】 【香水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