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变白就在朝夕之间 12款必备美白精华素(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9:09   《时尚COSMO》

  推荐款

  1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璀璨美白精华露 (售价:780RMB)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璀璨美白精华露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璀璨美白精华露

  延展性极佳,能超速吸收且无粘黏和油腻感。抗敏成分能帮助肌肤持续镇静舒适,预防色斑的形成,同时多种浓缩的超效成分还能即刻淡化肌肤表面的微小色斑,并修复顽固色斑,另外还有针对变黑毛孔的独特成分。

  2 OLAY玉兰油焦点皙白赋能精华露 (售价:260RMB)

OLAY玉兰油焦点皙白赋能精华露
OLAY玉兰油焦点皙白赋能精华露

  夜间并不是美白安全期,黑色素依然活跃,Definity第一支为夜间设计的美白精华,蕴含高浓度的夜间修护配方,帮助减少并防止色斑生成,改善黯沉,提亮肤色,让美白24 小时不间断。

  3 Lancome兰蔻智能密钥臻白精华乳 (售价:830RMB)

Lancome兰蔻智能密钥臻白精华乳
Lancome兰蔻智能密钥臻白精华乳

  首次针对真皮层起效,密钥臻白系统与玫瑰薄荷精华就能有效抑制由炎症引起的黑色素沉淀;而鞣花酸、甘草精华等则有助于抑制由情绪压力、污染和紫外线照射引起的黑色素;同时还含有能祛除堆积过多黑色素的角化细胞的成分,促进肌肤再生。

  4 Biotherm碧欧泉深海源萃白精华素 (售价:680RMB)

Biotherm碧欧泉深海源萃白精华素
Biotherm碧欧泉深海源萃白精华素

  从源头阻断黑色素运输途径;糅花多酚,从源头阻碍色斑形成;而甘醇酸等植物精萃,则能加速表皮黑色素脱落,帮助肌肤表面即刻闪现白皙光采。

兰蔻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