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变白就在朝夕之间 12款必备美白精华素(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9:09   《时尚COSMO》

  5 ShuUemura植村秀花颜净透美白精华液 (售价:700RMB)

ShuUemura植村秀花颜净透美白精华液
ShuUemura植村秀花颜净透美白精华液

  添加了海洋深层水与氨基酸保湿成分的美白精华,营造饱满健康的肌肤氛围,倡导“黑色素节食”的有趣概念,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击退斑点的同时带来全方位的通透均匀亮肤。

  6 HR赫莲娜凝颜解码美白精华液 (新品未定价)

HR赫莲娜凝颜解码美白精华液
HR赫莲娜凝颜解码美白精华液

  结合美白活性成分与抗老美白成分的双重精华液,将普通美白与抗击因肌肤衰老而引起的色斑与黑色素沉着合二为一。

  精华素如何“精华”用

精华美白
精华美白

  精华素要用于柔肤水之后,护肤乳之前洁面后就把精华素直接涂于皮肤表面可不是最亲近的表现,因为柔肤水能够帮助皮肤形成皮脂膜,让皮肤更有效地吸收水分,还能去除老废角质,促进对后续精华素养分的吸收,这样才亲近。而精华素之后要用护肤乳液是因为精华素常含水分较高,易挥甚至发连皮肤自身水分都带走,而乳液能帮助把水分锁住。

  不要等肌肤已经出现了“黑”迹象再用美白精华素

精华美白
精华美白

  其实客观地说,一旦当皮肤素质下降,完全依靠精华也勉为其难,而依靠精华将皮肤维持到使用时的水平倒是很“靠谱”的,所以与其“亡羊补牢”不如“先下手为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