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变白就在朝夕之间 12款必备美白精华素(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9:09   《时尚COSMO》

  涂抹美白精华的手法关键在于辅助代谢

精华美白
精华美白

  不同手法用精华素虽然不能直接让白度上一个等级,但是用顺着肌肉纹理点揉,或者用掌心轻拍的方式来上美白精华素,则会让美白看起来更有效。其原因是:因为这些都能促进皮肤废物代谢,皮肤健康了,自然容易亮白。

  推荐款

  1 IMPRESS印象之美集中护理沁白精华乳 (售价:720RMB)

IMPRESS印象之美集中护理沁白精华乳
IMPRESS印象之美集中护理沁白精华乳

  以白玉兰花的树皮“厚朴”中富含的天然成分为原型,着眼于色斑生成之源,早期抑制黑色素生成,能有效预防因日晒引起的褐斑、色斑的药用美白美容液。

  2 Dior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精华液 (售价:1150RMB)

Dior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精华液
Dior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精华液

  轻柔质地,透白色泽,如雪般迷人外表,内含高浓缩的透白亮采复合物,精确对抗已有色斑,更预防新色斑的形成,有效滋润、提亮、紧致肌肤。

  3 Yves Rocher伊夫黎雪植物DNA新颜亮白精华凝露 (售价:690RMB)

Yves Rocher伊夫黎雪植物DNA新颜亮白精华凝露
Yves Rocher伊夫黎雪植物DNA新颜亮白精华凝露

  蕴含小麦胚芽原生态植物DNA 精华和亚佛木等植物精华,虽然只是温和植物却能快速渗透肌肤,从内部调养肤色,改善肌肤黯淡现象,令肤色更白皙均匀,也有平复细纹的功效。

迪奥吧】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