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警惕!淘宝10大最泛滥假货化妆品(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7:39  尚妆网

  5、倩碧黄油


倩碧黄油
倩碧黄油

  这款倩碧家族经久不衰的产品自然也不会被那些不法商贩放过。小编觉得,如果实在不方便去香港买的话,去淘宝网买它之前,还是先去专柜买一瓶用用,找到点感觉。否则,丢钱事小,面子事大啊。

  6、The Face Shop隔离霜

The Face Shop隔离霜
The Face Shop隔离霜

  这款隔离霜(包括紫隔和绿隔),小编在淘宝网上看到很多版本,韩版、正版、港版……当真是五花八门。不过,如果真是从韩国带回来的,势必会有韩文说明书。谁见过超市里的大宝只有棒子文和鬼子文了?

  7、DoDo红色恋人散粉

DoDo红色恋人散粉
DoDo红色恋人散粉

  这款DoDo红色恋人散粉演员粉的真品效果是还可以的,但是网络上假货泛滥太严重,建议喜欢的MM还是去香港自己买。真的上面有防伪镭射图标,这个不是贴上去而是和上面的连在一起,摸上去是平滑的,没有凹凸不平的感觉,假的有可能贴了个防伪标记上去。

  8、丝塔芙温和洗面奶

丝塔芙温和洗面奶
丝塔芙温和洗面奶

  号称最温和的洁面乳,在美国很多皮肤科医生推荐给患者使用的。这个东西在国外其实是很便宜的,来到中国居然卖贵了不少,建议大家找真正在美国的卖家买,百元以内,不要舍不得那几十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