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警惕!淘宝10大最泛滥假货化妆品(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7:39  尚妆网

  9、Kose雪肌精化妆水


Kose雪肌精化妆水
Kose雪肌精化妆水

  这款水水也是被盛名所累,假货层出不穷。更搞笑的是现在网上出现了好几种“雪肌精内销版”。常见的两种:一种是白色瓶装的”White Balance”,一种是蓝色瓶装的“Pure white 美容液”。两种都是Kose/cosmeport的产品。属于KOSE公司的低价产品,根本不是雪肌精!说什么“内销版”完全是骗人。

  10、FANCL“纳米”净化卸妆油

FANCL“纳米”净化卸妆油
FANCL“纳米”净化卸妆油

  FANCL这款卸妆油已经改了名字:FANCL净化卸妆油,如果某卖家还在叫卖他的FANCL纳米净化卸妆油,你可要小心了。其实,这款FANCL净化卸妆油在专柜售价也不是很高,不要为了几十元钱,伤害自己的脸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