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超有效 十二星座专属的夏日美容重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1:46   Hers女性网
夏日保养的美容方法  来源:美丽最前线

  导语:你可知道,护肤也和星座有关,每类星座都会有自己的护肤习惯,看看自己的护肤重点是什么?

  白羊座


白羊座明星:舒淇
白羊座明星:舒淇

  白羊美眉平日就是脾气燥, 在夏天更容易虚火上升,最好多喝凉茶降降火,不然脸上容易上痘痘!

  金牛座

金牛座明星:李小冉
金牛座明星:李小冉

  金牛美眉天生就是个美食家,假期里当然少不了去大饱口福一番,在夏日里就最好自己动手煲些美味又养颜的汤来补补。

  双子座

双子座明星:张柏芝
双子座明星:张柏芝

  双子美眉最擅长演讲,如黄莺般美妙的嗓子可是保护的重点,在夏天最好多喝水,润喉止渴!

  巨蟹座

巨蟹座明星:瞿颖
巨蟹座明星:瞿颖

  巨蟹美眉勤劳爱做家务,双手灵巧,但是玉手在做家务时也损伤最大,最好戴着手套,多擦护手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