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岁MM教你如何美白肌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1:17  新浪女性

  今年21岁的我一直有个心结,那就是我的皮肤超差。小时候皮肤其实还不错,虽然不是特别的白皙,但也粉嫩粉嫩的。可我夏天懒得做防晒工作,结果几年下来,皮肤被晒得黑黑的,尤其是额头那一块地方,加上饮食方面我又有喜欢吃油炸食品的恶习,一到夏天,脸上就油光光地一层。一天下来,用湿巾擦脸都会擦出黑黑的颜色,以前不觉得怎样,可是现在长大了嘛,也变得爱美了,所以一直很困惑。

20岁MM教你如何美白肌肤
20岁MM教你如何美白肌肤

  原来我为了改善肌肤改变了自己的饮食习惯,坚持了有近三年了,皮肤是改善了不少,已经不怎么油了,但还是那么黑,白不起来了。我也看过很多电视广告,什么“一洗白”一类的,当时很心动,但后来在网上看到的评价又让我却步。就在圣诞节那天,我在网上查美白的方法,无意间看到了咏薇堂纳米珍珠粉,我看了好久,发现这款产品很适合,所以但是就决定试用下。当天我就在网上订购了咏薇堂纳米珍珠粉,还获赠了一支也含有珍珠精华护手霜。

  我收到咏薇堂产品打开包裹后,发现里面有咏薇堂纳米珍珠粉,护手霜,咏薇堂的服务还是很贴心的,还送了一包试用装,还有一本可爱的粉蓝色使用指南。原来珍珠粉可以DIY出很多种方法使用。

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用珍珠粉的护肤方法
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用珍珠粉的护肤方法

  现在,我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用珍珠粉的护肤方法吧:

  1、打开珍珠粉,放少量的珍珠粉在手心,再倒入适量洗面奶调匀。

  2、用调匀的珍珠粉洗面奶轻轻地在脸上按摩,尤其是T区油腻感较重的地方,大概按摩3分钟左右,用温水洗掉。感觉滑滑的,手感非常好。用毛巾把脸上的水吸干。

  3、洁面以后就要开始护肤的工程了。由于我的肤色较黑,这一次我打算DIY一个牛奶珍珠粉面膜,传说中,牛奶珍珠粉面膜堪称经典配方。牛奶本身就有很好的美白作用,再加上珍珠粉,加在一起自是效果翻倍。牛奶与珍珠粉做面膜的困难在于二者混合后很稀,需要去弄一块压缩纸膜过来,将牛奶和珍珠粉混合后调匀,泡入纸膜,敷在脸上即可。中间如果干了,还可以再淋一下。由于第一次忘记把脖子也一起护理一下了,15分钟后拿掉,脸和脖子的效果竟然相差很多。看来以后得把脖子也一起做上面膜了,否则光顶着一张大白脸也够不好看的!

  小贴士:DIY珍珠粉牛奶面膜的时候,牛奶最好是煮过的。虽然这款DIY牛奶珍珠粉面膜美白的效果超赞,但并不适合有痘痘的人使用。在咏薇堂珍珠粉使用指南里有很多的适合不同类型皮肤的珍珠粉护肤方法,这里就不一一道来了。

  4、做完面膜以后用温水洗净,再薄薄的涂一层保湿液,再睡一个饱满的好觉。一天的护理工程就算结束了。就是这么简单。

  到今天我用珍珠粉有两个星期了,皮肤感觉确实比以前细腻了很多,也白了不少。脸上也有柔柔亮亮的光泽了。如果众MM觉得我的美白方法不错,那就一起来试试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第一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