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露得清细白焕采系列全新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6:27  新浪女性

  (2009年8月5日,北京)现代女性对美的追求永无止境,孜孜不倦地寻找着美丽的答案。致力于帮助女性获得健康美丽的专业护肤品牌露得清,于近日全新升级其旗下的细白焕采系列,并同时提出了“激发深层美丽力量”的全新品牌理念:那就是,除了要拥有立体透白的完美肌肤,女性的美丽力量来自于立体丰满的性格---不断激发潜在的性格特质,完善立体丰富的性格力量,从而能在不同的场合收放自如,绽放出从容自信的美丽。

露得清细白焕采系列新闻发布会现场
露得清细白焕采系列新闻发布会现场

  在露得清细白焕采系列全线升级的新闻发布会上,换上全新包装的露得清细白焕采系列产品带给女性更有效的立体美白方案---“激发美白力量,尽显立体透白”。露得清新晋品牌代言人林嘉欣完美诠释了女性自信美丽的独特气质,她向大家展示了亲手设计的一幅手绘画,以祝贺露得清品牌致力于中国女性美丽的事业开启了新篇章;更独具心意地以“激发深层美丽力量”作为设计理念,倡导女性善于发现和激发自己性格中的各种潜质,完善立体丰富的性格力量,实现从容自信的美丽。

  激发深层力量 绽放立体美丽

  追求美丽是一种生活态度。随着时代环境的变化而不断发展,如今,评判美丽女性的标准已不再停留于表面,而是注重外在形象和内在个性的和谐统一,内外兼修,展现立体美丽---不仅拥有健康美丽的肌肤,由内而外透出立体光彩;更具备丰富多面的性格,在任何环境都能收放自如,从容自信。

  倍受护肤专业人士推荐的护肤品牌露得清为女性揭示了获得自信美丽的要素,那就是“激发深层美丽力量”。露得清品牌一贯提倡健康美丽,相信真正的美丽绝不是表面的、肤浅的,而应该是有活力的、由内而外的。正如全新升级的露得清细白焕采系列,深入肌肤里层发挥作用,激发肌肤的美白力量,帮助女性获得由内而外立体透白的肌肤。同时,露得清相信立体丰富的性格赋予女性从容自信的美丽,因此倡导现代女性主动激发深层性格力量,积极发现并完善自我。

  此次露得清起用林嘉欣作为全新品牌代言人,正是对“激发深层美丽力量”这一理念的完美诠释。首先,林嘉欣健康的护肤观念与品牌不谋而合,钟爱的细白焕采系列产品带给她白皙通透的肌肤,让经常淡妆甚至完全不化妆的林嘉欣一样焕发自信光彩。而谈到内在性格力量赋予女性自信美丽的理念,林嘉欣更是一个成功的代表。除了在银幕上塑造个性鲜明的人物,在生活中,林嘉欣沉浸于喜爱的摄影和绘画艺术,不断在创作中激发自己与在舞台上不同的性格特质,从而成就了我们今天看到的林嘉欣--从容、自信、美丽。

  与品牌理念的契合也激发了林嘉欣的创作欲望,她别具心意,以“激发深层美丽力量”为题,特别为露得清细白焕采系列全新上市设计一幅手绘画,祝贺露得清品牌开启了致力于中国女性美丽事业的崭新里程碑。强生(中国)有限公司美容护肤品牌市场总监-许静瑜女士代表品牌接受了林嘉欣的设计,并表示将把这一充满启发和激励意味的设计印制在包袋上,以更好地呈现给中国消费者,让更多的女性通过“激发深层美丽力量”,拥有从容自信的美丽。

露得清启动细白焕采系列全线升级上市
露得清启动细白焕采系列全线升级上市

  露得清细白焕采系列全新升级 肌肤尽显立体透白

  伴随着新代言人林嘉欣的加盟,露得清细白焕采系列全线升级,将激发肌肤深层美白的力量带给中国女性。它添加了皮肤学专业人士常用的活性美白成分和天然植物萃取精华(马齿苋,芦荟,大豆等),全面立体地运作在黑色素根源,多方位调理黑色素--阻挡引发黑色素的信号、抑制和减少黑色素的生成、阻断黑色素的运输,令肌肤焕发立体透白的光彩。

  值得一提的是,露得清细白焕采系列的明星产品---细白还原美肌修护组,运用两步骤创造了突破性的密集美白,自去年上市以来,因其卓越的产品功效获得美容界一致好评。露得清美容护肤研发部亚太区总监陆政政女士为我们揭开它的美白原理:

  首先,露得清专利科技从天然蘑菇中萃取活性精华MelazymTM,能快速瓦解肌肤表面的顽固黯沉,使肌肤更细滑,并帮助之后美白精华能有效吸收。

  同时,它所含的专利活性美白复合精华Neutrogena Healthy White ComplexTM ,能深入肌肤里层发挥美白功效。其中活性大豆蛋白成分,通过与细胞壁入口的结合,阻隔黑色素到皮肤细胞间的传递,从而阻隔黑色素进入皮肤细胞;稳定的维生素C衍生物---AA2G从肌肤里层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减低黑色素细胞的活跃度;烟酰胺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加速真皮和表皮细胞的生长和恢复,激发肌肤深层美白力量,令肌肤由内而外尽显立体透白。

  对于美丽的追求是现代女性所关心的永恒主题,露得清作为关注女性健康美丽的专业护肤品牌,倍受皮肤科医生和美容专家的推荐,一直致力于提供全面的美白解决方案,帮助令女性获得立体透白的美肌。同时,露得清倡导女性激发自己的深层性格特质,由肌肤和内心深处自然涌动出的魅力,令中国女性之美更加丰富立体,充满生生不息的美丽力量。

  关于Neutrogena露得清 Neutrogena露得清成立于1954年,55年来一直为促进消费者的健康和美丽不懈努力,其护肤、护发、身体护理和彩妆系列产品长期以来备受皮肤学专业人士及护肤美容专家的大力推荐。目前,Neutrogena露得清的产品已覆盖全球70多个国家,成为国际性的高效护肤品牌。2004年8月,Neutrogena露得清正式登陆中国,为中国新时代女性揭开健康美丽肌肤的答案。目前,Neutrogena露得清为世界上70多个国家的女性提供全面的皮肤护理,并成为皮肤学专业人士和护肤专家的推荐品牌,多年来深受各国爱美女性的拥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露得清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