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产品PK19期:30+女性必备9款高人气保湿精华(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08:21  新浪女性

 碧欧泉/Biotherm 新活泉水凝精华露
碧欧泉/Biotherm 新活泉水凝精华露

  碧欧泉/Biotherm 新活泉水凝精华露 520元/30ml

  推荐理由:浅绿色的质地,涂抹时全部被肌肤瞬间吸收。使用时具有轻薄沁润的质感,易于吸收,柔滑没有黏腻感,并伴有自然,愉悦的清新植物香味。用后肌肤透明感和水润感增强,肌肤的细微纹路都看不见了。

 薇姿/VICHY 温泉矿物保湿精华凝露
薇姿/VICHY 温泉矿物保湿精华凝露

  薇姿/VICHY 温泉矿物保湿精华凝露 278元/30ml

  推荐理由:乳白色的清爽质地,在肌肤上打2圈后渗透肌肤,可以满足中性、油性的补水需求。用在易敏感的高颧骨位置,凉爽清润易吸收,肌肤丝般柔软光滑。包装小巧可放在化妆包里,随身携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