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娱乐圈面相很凶的七大美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11:1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娱乐圈很多女明星长相非常讨人喜欢,清纯可爱,但是也有一些女明星给人高高在上,看上去很难亲近的感觉,让小粉丝怕怕,不敢接近。

  今天小编就来弄个排行榜,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女明星上榜!

刘嘉玲
刘嘉玲

  NO.1,刘嘉玲

  说实话,看到第一眼,真的觉得是那种女强人的感觉,完全没有苏州美女娇滴滴的感觉,只有强势的感觉。

吴佩慈
吴佩慈

  NO.2吴佩慈

  九头身美女身材是很不错滴,但是发线太高,嘴巴太大,笑容太假,大热天的看上去,冷汗一波一波的,所以看上去凶。

李冰冰
李冰冰

  NO.3李冰冰

  刚出道的李冰冰给人蛮清纯蛮可爱的感觉,但是现在脸型变尖之后,就有点凶凶的感觉。

黎姿
黎姿

  NO.4 黎姿

  在《金枝玉孽》中就觉得她很凶,不只是扮相,之后的一些角色和出境的造型都给人凶狠泼辣的感觉。

李嘉欣
李嘉欣

  NO.5 李嘉欣

  不得不承认李嘉欣是美女,也是港姐中最美丽的,但是眼神和眉间透露出的一丝高傲,依然挡不住一股凶气。

汤盈盈
汤盈盈

  NO.6 汤盈盈

  她在娱乐圈不算美女,多以奸角和坏女人形象出境,可能就和她的凶相有关,让很多粉丝有一种先入为主的感觉。

秦海璐
秦海璐

  NO.7 秦海璐

  说实话,一直觉得她看上去很冷酷,可能和眼角向上翘有关,所以看她长相就觉得她很奸诈,内心冷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