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巴黎欧莱雅赞助ATP1000上海网球大师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2:14  新浪女性

   巴黎欧莱雅连续第三年 再度成为ATP1000上海网球大师赛官方赞助商

    顶尖高手星光齐耀申城 酷爽体验成就大师活力


巴黎欧莱雅携手2009网球大师赛

  作为连续两年的ATP上海网球大师杯官方赞助商,巴黎欧莱雅秉承其对顶尖网球赛事的一贯关注,今年将携手ATP巡回赛中级别最高的全新ATP1000上海网球大师赛(2009年10月10日至19日),为全球观众带来为期9天的网球盛宴,全球粉丝将目睹一场难忘的网球巅峰之战。

  巴黎欧莱雅与2009全新ATP1000网球大师赛:

  作为当今网坛最顶尖的赛事,此次巴黎欧莱雅全力赞助的ATP1000大师赛云集了诸如费德勒*、穆雷、纳达尔、德约科维奇、罗迪克等顶尖高手在内的世界排名前45位的选手参赛,首次在亚洲举行的ATP1000大师赛可谓星光熠熠,中国球迷将在连续四年大师杯之后,在全新的大师赛平台上再次感受顶级网球赛事的魅力。

  *2009年9月25日最新消息,上海ATP1000大师赛组委会对外宣布,世界排名第一的球王费德勒因伤将退出首届上海ATP1000大师赛。

  十月的上海虽已入秋,但还有不少热气存留,为了能帮助网球名将们时刻保持活力,缓解比赛训练的劳顿,巴黎欧莱雅以酷爽的男士劲能系列产品鼎力支持大师们的上海之战,专业配方带来的8重功效,令他们自清晨开始随时保持清醒活力,唤起他们的战斗能量。

  作为一个拥有100多年历史的专业护肤品牌,巴黎欧莱雅为全球男士们首开护肤理的先河,除了不断推出呵护男性皮肤的高科技产品外,更给予男士们护肤之外的更多功能产品。此次赞助网球大师们的男士劲能系列新品就是在清洁肌肤之外,为网球精英们提供唤醒肌肤、保持活力的新一代功能型肌肤保养护理产品,劲能系列产品带来的独特酷爽体验将成就网球大师们的无限活力。

  全新研发的巴黎欧莱雅男士劲能系列为长期处于生活和工作压力的负重男人们而来,提供全新净爽体验,激活皮肤细胞之外,更让疲劳困倦的你立刻精神抖擞,独特活性防护体系能增强皮肤抵抗力,帮助需要整日活力的男士保持一整天精力充沛。无论是连续奋战的网坛名将还是持续观战的球迷同胞都能从中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劲能活力。

  2009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是ATP之后首次落户亚洲的1000分大师系列赛,作为ATP全球八站大师系列赛中的重要一站,9天99场精彩比赛中,80位全球顶尖网球高手将携手巴黎欧莱雅为展现大师能量全面出击!(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