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宝宝的第一个健康公式:有机健康=天然+安全+营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8:00  新浪女性

  孩子是父母的珍宝,提供健康的饮食条件,保障孩子健康成长是众多家长的的良好愿望,也让越来越多的父母把视线放到奶粉的品质上来。

  中国当前食品安全状况

  每年我国消费者因食物残留农药和化学添加剂中毒的人数超过10万

  凡是可以食用的东西几乎都曾被列入“有毒食品”的黑名单

  最近几年的食品安全问题呈现出上升趋势

  消费者对任何一类食品安全的信任度均低于50%。

  安徽毒奶粉事件还未从人们的记忆中淡去,三鹿奶粉事件再次震惊了中国,也震惊了世界。一份商务部《我国流通领域食品安全状况的调查报告》显示:尽管目前市场上食品安全状况逐年好转,但食品安全环境仍存在法律法规缺失、检测及环保体系不健全等问题。

  从“田间地头”到“百姓餐桌”,食品行业的生产经营环节非常多,任何一个环节出现差错,都可能出现安全问题,影响我们的生活和健康,过去的100年里,“合成优于天然”的理论伴随着我们,我们成为地球上污染最严重的生物。

  食品安全对婴幼儿的意义

  杀虫剂降低宝宝的免疫功能

  在畸形率出生目前我国每年出生的2000万新生儿中,先天畸形儿总数高达80万至120万人,占全国每年出生人口总数的3%~5%。(其中,山西省新生儿出生缺陷发生率居全国之首,被称为“珠穆朗玛峰”的“峰顶”)。

  婴幼儿是农药中毒和化学污染首要受害者

  婴幼儿的肠粘膜尚未完全成形,容易被农药残留物和重金属等穿透,进入血液滞留体内。研究发现,婴幼儿的饮食不仅决定当时的身体状况,也决定日后长大时是否得病,学习是否困难,还决定以后几代人的健康状况。例如,磷酸盐杀虫剂是神经化学毒素,可以引起头痛,视力模糊,呼吸困难,呕吐和记忆力消失。

  癌症发病率的逐年提高与农药使用量成正比

  我国农村儿童白血病的40%--50%诱因之一是农药。每年有上万人甚至10万人以上受到农药的危害。

  人工合成的激素能干扰人体内分泌系统的机能,影响宝宝的性特征导致性早熟。甚至有致癌危险。

  特别是继三聚氰胺奶粉之后,香港又检测出国内的三聚氰胺鸡蛋。这就更让人们特别是为了婴幼儿这些幼小生命,急切盼望能吃上安全的食品。

  有机奶粉也是配方奶粉,却是一种新的、健康、纯净的选择。所不同的是,国际上规定有机奶粉的天然有机成分必须高于95%,也就是说配方成分添加总和在5%以下。添加的配方成分一般是精选牛奶中不能自然生成的成分,如维生素和矿物质、浓缩乳清蛋白、浓缩牛奶蛋白等。这样的规定,确保了有机奶粉配方保持了更好的天然性。

  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是用有机牛奶及其加工制品和有机植物油为原料,加入适量的维生素、矿物质和其他成分所生产的奶粉,并且有机原料的含量达到95%以上。其营养成分满足正常婴幼儿生长发育的需要。

  机婴幼儿配方奶粉的营养,则是弥足珍贵的纯天然营养。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里含有丰富的天然欧咪伽3,而非人工合成的。天然的欧咪伽3脂肪酸和抗氧化成分的含量高出普通奶粉2-3倍,丰富的欧咪伽3转化为DHA,有力促进大脑进化。其中天然的抗氧化剂成分更加丰富,尤其天然维生素E其中的δ型维生素E抗氧化力是合成的α型维生素E的100倍。对奶粉和婴儿体内的不饱和脂肪酸起很好的保护作用。

  科学研究证实,有机牛奶中的抗氧化剂含量比普通牛奶高出50%-80%。

  有机婴儿奶粉配料完全确保不含任何转基因成分,自然可以杜绝饱和脂肪酸如月桂酸、豆蔻酸对宝宝的危害。

  油类专家研究指出:月桂酸和豆蔻酸主要来自转基因植物油。世界医学研究证实这两种饱和脂肪酸具很强的升高胆固醇和破坏血管内膜作用,促使动脉硬化提早发生。

  《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制定的全球配方奶粉标准中,明确指出对婴儿奶粉中添加的植物油中所含的月桂酸和豆蔻酸的量,在奶粉总的脂肪酸中所占比重不超过总脂肪酸的20%。而中国标准在此方面未作规定。

  海洋大学王雷教授研究发现,用转基因大豆饲喂小白鼠一段时间后,发现其血液白血球和血小板异常升高,渐而发生一些过敏性疾病。而有机奶粉不含任何转基因成分,完全可以减少过敏性疾病发生的机率。

  产自澳洲原始有机牧场的澳优能力多有机配方奶粉,澳洲原装进口。通过澳大利亚NASAA和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独立官方认证,确保所有的有机原料能追溯到起源和被证明是真正的有机产品。能力多有机配方奶粉产品严格按照国际有机产品标准,不含人工合成激素、不含抗生素、不含转基因成分、不含农药杀虫剂、不含蔗糖、香精/香料、麦芽糊精。从而确保能力多有机配方奶粉营养、天然,品质安全。

  宝宝的成长只有一次,值得享受纯净而珍贵的有机奶粉。为宝宝选择人生的第一个健康公式:有机=天然+安全+营养!带他迈开健康的人生路 冰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