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法国专家:女性多吃食盐容易长皱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9:36  信息时报

  导读:法国的据一项调查表明,女性吃盐吃多了容易长皱纹。专家解释说因为食盐钠离子和氯离子的形式存在于人体血液和体液中,它们对人身体透压、酸碱平衡和水分平衡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食盐吃多了,体内的钠离子就会增加,导致细胞脱水,造成皮肤老化,时间长了自然会长出皱纹的。


如果食盐吃多了,时间长了自然会长出皱纹

  应该说,正常的盐分摄入并不可怕。不过,法国国家医学院的一份调查显示,法国人的饮食普遍偏咸,其中以他们最常吃的法式面包含盐量最高,有的能达到25%~30%。其次,在熏肉、腊肉制品,以及奶酪中,含盐量也相当高。而且,法国人还有个爱用“盐水煮饭”的习惯,这也大大增加了日常盐分的摄入量。

  医学专家们提醒大家,吃盐多不仅会造成高血压,还会直接影响人的容貌。要想皮肤好,比较科学的方法是多喝水,帮助皮肤排毒,另外每天盐分摄入量不要超过6克。(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