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小P老师揭秘春日“美丽白皮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1:14  新浪女性

  自【雅芳美丽研发体验营】与雅芳新技术及创新部副总裁罗小纯博士、中国雅芳市场部副总裁叶靖慧女士、知名主持李辉以及三位美丽消费者共同就美白流行、分龄抗老科技以及“零技巧”掌握完美彩妆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后,美容达人小P收到了消费者从不同渠道提出的咨询,并从中获得不少灵感和收获,据此,小P于近日首发“美丽白皮书”,为爱美的女性献上春天大礼。

小P于近日首发“美丽白皮书”,为爱美的女性献上春天大礼。
小P于近日首发“美丽白皮书”,为爱美的女性献上春天大礼。
雅芳美丽研发体验营
雅芳美丽研发体验营

  “美丽白皮书”第一章:美白“地雷”你踩中几个?

  小P老师表示,一些艺人朋友或消费者经常会问到美白问题,例如是不是应该经常更换美白产品,或使用美白产品是否会导致肌肤流失水分等等,事实上这些都是“美白误区”。

  其实美白产品通常需要28天以后才能见效,所以太频繁的更换产品,对肌肤不见得有帮助。同时小P老师也建议美白产品最好能够使用同一系列,因为互补的成分可以全面抑制黑色素,还原肌肤最透亮的感觉。

  关于美白误区,小P老师还分享了此次雅芳体验的新收获,远道而来的罗小纯博士为中国女性带来了美白新科技:“美白技术要根据亚洲人的特点找,色素的形成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第一步是色素的生成,第二步是色素传送。生成角度上来说至少受三个酶的影响。”所以,美白要从同时抑制三种黑素酶。此外,想要白里透红的话就不仅要抑制色素,还要增进整个皮肤细胞的能量,做一个能量转换。

  小P老师建议在选择美白产品的时候要特别注意产品背后的技术支撑,例如,一些消费者提到的美白与补水的矛盾,其实目前的美容技术可以达到到多功效的产品,同时可以保湿,也有美白的效果。

  “美丽白皮书”第二章:分龄抗老,揭秘肌肤密码~

  除了美白,小P老师就美容焦点话题“抗老”也做出了详尽解答,分别解析了20+ 30+ 40+女性的抗老肌肤密码。

  很多20多岁的女生可能觉得抗老对他们来说太遥远,而事实上,当25岁婴儿肥的地方开始消失时,其实就是老化比较明显的征兆了,这个时候要先克服保湿的部分,就是水分的流失。35岁的女生可能工作家庭都比较繁忙,这个时候要做好跟皱纹的斗争,是补充胶原蛋白、补充养分的时候。到45岁时,脸上的线条不再那么轮廓分明,有人认为是不是我胖了,其实是皮肤开始松弛,这个时候要比较注重提升跟紧致的部分了。所以,每个年龄段的皮肤状况不一样,对抗衰老的需求也就不一样。

  此外,小P老师还表示,按摩的手法对于抗老和提升的效果非常好。如果没有时间按摩,在睡觉之前可以将头置于多出床的边缘,然后仰头3分钟,让血液循环到脸部,不仅可以消除黑眼圈,各方面的气色也会变得较好。

  “美丽白皮书”第三章:去掉脸上的“彩妆假面具”

  很多中国女性不愿意化妆,一方面因为觉得彩妆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另一方面觉得自己没有化妆技巧,会使妆容犹如一张“假面具”。针对这些问题,小P老师也给出了相应解答。

  随着美容科技的前进的脚步,彩妆会越来越自然轻盈,而且现在彩妆品和护肤品的界限已经非常模糊了,很多彩妆产品里会有护肤的成分。比如彩妆里面加入矿物质,微量元素既能滋养肌肤,又能使妆容轻柔。

  另外工艺上的改进,比如液体工艺、慕司粉底等等,会让粉底液又容易推开,又有足够的遮瑕功效,这样化妆就变成一个零技巧的过程了。

  此外,小P老师还与大家分享了选择彩妆产品以及化妆时的小技巧:“首先要选择有高科技含量的产品,很多产品背后花了许多研发精力,这些精力不是白花的,而会真的反映在你的皮肤上,你会感受到。再有,我在帮艺人化妆的时候发现,如果要打造无暇底妆,除了产品选择之外,化妆的光源很重要,最好是在有太阳光的地方,就会很自然、薄透。”

  如果想了解更多“美丽白皮书”的内容,可以关注小P老师的新浪博客与微博(http://t.sina.com.cn),或者在【雅芳美丽研发体验营】与小P老师一起织“围脖”吧!

  http://t.sina.com.cn/perry28pp

  http://t.sina.com.cn/1666089823/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