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日本大热风垂眼妆的流行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8:49  爱美网

导语:现在日本非常流行的垂眼妆,备受美眉们的万宠,除了日本的美眉们都爱这款眼妆,时下跟随这股主流的还有非常多不同地域的美眉们哦。这款妆的重点在于眼尾的下垂,看起来有种让人想要怜悯的感觉,但是又觉得非常的温柔可爱。下面看看小编今天推荐给各位美眉的日系垂眼妆让你大饱眼福。


日本美眉们现在的约会妆容都喜欢画上一款这么动人的魅惑妆,让你在这季节更加的迷人。此妆得宠全因眼尾下垂,令人看起来楚楚可怜又无比温柔,所以瞬间成为日本女性约会必备妆容,红透涩谷街头。


垂眼妆有个标志性的特色,都是在眼尾画出垂垂的感觉,让整个眼妆都加深了不会太犀利的眼神。


全眼窝扫上啡金色眼影,并于眼尾位置加深色调以营造层次感。切忌太浓,以免喧宾夺主。


在妆容上不会显现出过于浓烈的妆,重点都是突出在眼妆上,选眼影的色彩都不会过多的重颜色。


在眼尾贴上一小束长长的假睫毛,增添浓密感,及强调下垂效果。



在上眼睑描绘幼细眼线,注意要在眼头及眼尾位要延长一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