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H2O+水芝澳晚安面膜Minisite隆重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5:27  新浪女性

  万众瞩目的~H2O+“晚安面膜”Minisite已于2010.4.26隆重上线!快告诉你身边每一位朋友,与闺蜜一起感受“晚安面膜”的神奇魔力吧!

  和李小璐一同分享“晚安日记”

和李小璐一同分享“晚安日记”
和李小璐一同分享“晚安日记”

  平时忙于通告和拍片的小璐,却有着令人羡慕的水嫩美肌,即使素颜时也一样透亮润滑、光彩动人。想知道她的护肤秘密么?现在你有机会了!小璐已经在Minisite上分享了她的“晚安日记”,将她的美丽秘诀与大家倾情分享。不仅如此,现在你还能和小璐一起分享你的“晚安日记”,交流美丽心得,感受晚安面膜带来的“夜,滋养 日,美丽”。还在等什么,快去看看吧!

小璐已经在Minisite上分享了她的“晚安日记”
小璐已经在Minisite上分享了她的“晚安日记”

  互动游戏 奖品多多

晚安面膜
晚安面膜

  Minisite上,不仅可以游览到“晚安面膜”和它“8杯水”家族的身份资料,更有新奇有趣的互动游戏等你来挑战。和“晚安面膜”一起遨游大海,感受大海给予肌肤的恩赐;TVC有奖问答,更可欣赏小璐完美演绎“晚安面膜”带来的日与夜的美丽奇迹。

  参与游戏,让你亲近“晚安面膜”的同时,还有机会得到~H2O+给大家准备精美礼品,快快加入吧!

  活动参与方式

  在家中就可以直接登录“h2o.wateroasis.net”参与互动。同时在官网和微波也可以找到Minisite的链接哟!

  ~H2O+官网:http://www.h2oplus.com.cn/

  新浪~H2O+微博(http://t.sina.com.cn):http://t.sina.com.cn/h2oplus

  国内各大专柜也和“晚安面膜”Minisite一起互动,新奇有趣的游戏等你加入哟!

  “晚安面膜”Minisite在线时间从2010年4月26日至5月31日,只有短短一个月时间,还不快点行动!加入到我们之中来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