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Origins Ginzing人参活力焕亮眼霜8月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15:34  新浪女性

  导读:Origins悦木之源一款全新明星级眼霜——Origins Ginzing 人参活力焕亮眼霜即将于2010年8月隆重登场。这款在业界素有“精神眼霜”“眼咖啡”“加班眼霜”等众多俏皮昵称的明星级眼霜,有效针对改善黑眼圈、眼部浮肿和眼疲劳能眼部问题,在香港、台湾一上市就多次卖到脱销,因此成为港台爱美人士热力追捧的热门畅销单品。

Origins Ginzing™人参活力焕亮眼霜
Origins Ginzing™人参活力焕亮眼霜

  Origins Ginzing 人参活力焕亮眼霜 350元/15ML【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Origins Ginzing 人参活力焕亮眼霜优选两款全球优质醒神植物能量——“百草之王”人参与“醒神之王”咖啡,同时融汇了冬虫夏草、木兰花、锦紫苏、橙皮苷、黄芩、绿茶等多种活力秘方,有效缓解眼疲劳,赶走眼周暗沉,仿佛给倦眼来一杯特浓醒神咖啡 “Espresso”,为倦眼强劲充电,注入精神元气!

  天然为本,科学为证——凝聚人参与咖啡的醒神能量

  咖啡,源于希腊语“Kaweh”一词,本意象征“力量与热情”,十一世纪,古阿拉伯人最早将咖啡豆晒干熬煮,用汁液助疗消化、提神醒脑;十五世纪,伊斯兰圣地麦加朝圣的回教徒将咖啡带入其他国家,从而令这一“醒脑”佳品流传并风靡全球。

  人参,自然界百草之王,地球上最古老的植物之一,素有植物界的活化石之称。早在距今二千多年战国时代,中国古代良医扁鹊就对人参卓效的“提神”药性极为推崇;秦汉时代,《神农本草经》记载人参可“补五脏,安精神,定魂魄,止惊悸,除邪气,明目开心益智”,并将其列为药之上上品;现代科学研究发现,人参不仅可以用于饮食,也同样可以用于护肤领域,具有卓越的抗氧化、抗衰老、抗疲劳效果,其蕴含微量元素能促进细胞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从而发挥润肌滑肤的美容效果。

  当人参邂逅咖啡,又会迸发出怎样的能量呢?Origins悦木之源全球顶尖专业的天然实验室科研人员优选全球优质的人参和咖啡资源,将其带回天然实验室,历经多重研究发现:咖啡豆中蕴含天然提神成分咖啡因,经科学实证,咖啡因可有效收缩皮肤表面微血管,减轻浮肿,活化肌肤,达到醒神、舒缓的功效,同时咖啡因能加速眼周血液循环,促进细胞新陈代谢,排走积聚眼周的毒素,淡化眼部暗沉和黑眼圈;而贵为“百草之王”的天然人参,天生就蕴含珍贵滋补的养生能量,经科学提炼的人参精华成分能有效促进细胞血液循环,增加皮肤营养和弹性,令细胞充满能量,同时与咖啡豆协同作用,集效激活肌肤眼周能量,瞬间减退浮肿眼袋,驱走暗沉倦眼,挥别黑眼圈。

  全球植物护肤先锋品牌Origins悦木之源将“人参”与“咖啡”这两种优质的植物“醒神”之王融合,创造出全新明星级眼霜——Ginzing™ Refreshing Eye人参活力焕亮眼霜,这款眼霜蕴含珍稀的人参精华和咖啡精华,同时含有多种稀有植物精萃,从三方面有效击退双眼倦意,减轻眼周浮肿与眼袋,让双眸回复精、气、神,透出源源活力生机!

  Origins“精神眼霜”,年轻几岁的小秘密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眼睛年轻会令整个人的状态看起来年轻好几岁!然而,现代人由于压力繁重、经常加班熬夜等,经常会有诸多眼部问题:浮肿、暗沉、眼袋等眼部问题,令双眼黯然无光、倦意浓重,仿佛永远没睡醒! Origins Ginzing™ Refreshing Eye悦木之源人参活力焕亮眼霜,蕴含多种优质的天然植物秘方,仿佛一杯特浓醒神的“眼咖啡”,从三个方面全方位摆脱疲惫惺忪累眼,还原双眸精神活力。这款产品在香港、台湾上市一个多月以来,曾多次卖断到脱销,因此成为港台爱美人士热力追捧的热门畅销单品,也因其英文名“Ginzing”谐音,因此被粉丝们昵称为“精神眼霜”!

  Origins Ginzing眼霜三招对抗眼部问题:

  第一招:充沛精力,击退“倦怠眼”

  众所周知,眼周肌肤比脸部肌肤更为幼嫩,大约为眼周肌肤的1/6,眼周细胞敏感度高,很容易受压力、外界环境变化影响而突显疲态,因此回复双眼元气的第一步,就是要有效击退“倦怠眼”,增强眼周细胞的振奋能量。Origins Ginzing™ Refreshing Eye悦木之源人参活力焕亮眼霜从咖啡豆、人参、冬虫夏草中提取精华,融汇维他命B群微量元素,帮助幼嫩的眼周细胞迅速补充能量,激励细胞新生健康能量,从而迅速缓解双眼的疲惫状态,令明眸看起来充满精力。

  第二招:提升气色,抛开“浮肿眼”

  眼周皮肤薄,血液循环力相对较弱,因此很容易导致水分在眼部周围受阻,现出“浮肿眼”。对付浮肿眼周,加强眼周细胞的血液循环力是关键。OriginsGinzing™ Refreshing Eye悦木之源人参活力焕亮眼霜富含能有效提升眼部肌肤血液循环的天然植物成分:天然橙皮苷、锦紫苏、欧洲栗籽精萃等,从而有效强化眼周细胞的排水功能,令眼睛不再浮肿,提升整脸起色。

  第三招:点亮神采,焕亮“熊猫眼”

  很多人都有眼周暗沉困扰,这个眼周问题虽然有着好听的昵称“熊猫眼”,却是令人“年轻指数”大打折扣的罪魁祸首!Origins Ginzing™ Refreshing Eye悦木之源人参活力焕亮眼霜选取了从木兰花、黄芩、苹果、天然光学亮眼因子——云母中提炼能量精华,均匀糅亮眼周肤色,帮助有效改善眼周黑色素沉淀和微循环,缓解黑眼圈,点亮明眸神采。

  实验证实,试用Origins Ginzing™ Refreshing Eye悦木之源人参活力焕亮眼霜,86%试用者明眸即时绽放光彩;80%有效淡退眼部浮肿,轻轻松松缓释眼部疲劳和紧张,为双眼急救充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