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H2O+水芝澳海洋净痘沁凉洁面啫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8:26  新浪女性

  炎炎夏日,不再为痘痘而尴尬!~H2O+“海洋净痘系列”今年再度为痘痘肌肤带来新的惊喜:海洋净痘沁凉洁面啫喱,将古方老姜精粹成分融入最新Triple A抗痘配方,海洋植物+草本植物的安全净痘成分为痘痘肌肤清除更多困扰。净痘、淡印、控油一气呵成,给予肌肤更温和、更全面的呵护,洗出清爽、无瑕的夏日美肌!

H2O+海洋净痘沁凉洁面啫喱
H2O+海洋净痘沁凉洁面啫喱

  Triple-A抗痘配方

  ~H2O+独创Triple A抗痘配方,Anti-Acne舒缓净痘、Against AcneSpots淡印修护、Absorb Oil控油调理三角防御,给予肌肤最坚固的抗痘围墙,全面抵御痘痘侵袭!

  独特净痘成分      

  古方老姜精萃

  古方有载,老姜,中品、性热,具有通脉、消炎之功效。~H2O+水芝澳研究发现老姜对于痘痘的治疗具有非常显著的功效,创新提取古方老姜精萃并融入Triple A抗痘配方,其极强的杀菌、消炎功效,能快速杀灭引发痘痘红肿的“罪魁祸首”痤疮杆菌,并消除痘痘炎症,促使痘痘愈合。

  其蕴含的姜辣素更具有很强的抗氧化功能,能够抑制自由基的氧化和痘印元凶脂褐素的生成。同时,对于已经形成的痘印,古方老姜精萃还能加速肌肤新陈代谢,促进痘印部位老化、暗沉细胞及早脱落,进而起到淡化痘印的功效。祛痘、淡印,古方老姜无疑是海洋净痘沁凉洁面啫喱消灭痘痘的最佳法宝!

  ü        

  海洋植物控油精萃 草本净痘因子

  通常痘痘肌肤极易敏感、泛红,~H2O+想让痘痘肌肤更多温柔呵护,将海洋植物控油精萃(掌叶树、海茴香、伸长海条藻、星芒衫藻、巨藻)和草本净痘因子(长穗地榆、肉桂树皮、薄荷提取物)相结合,不仅具有祛痘、控油的全面效果,其天然纯净配方让痘痘肌肤得到更有效、温柔的呵护。

  ~H2O+水芝澳海洋净痘沁凉洁面啫喱,7月隆重上市,零售价200元

  一洗,秒杀“痘痘”

  使用方式:

  — 每日早晚使用(每日两次)

  — 取适量至手心,加水打出泡沫,按摩全脸,清水充分洗净

  Tips:可在身体局部冒出痘痘的位置打圈按摩,之后用清水洗净,能有效祛痘、消除痘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